回到過去木新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我似乎又回到了過去─>和爸媽住在木新路的房子裡,晚上六點半,我媽準時出菜,我爸5:30運動完回家洗澡(在河堤散步)....浴後再擦個保養乳液及藥膏,準備用餐,然後我們就開始閒話家常...我內心激動不已!!!我站在現在的住所,非常恍神,有點搞不清楚我現在在哪裡?爸媽,我好想您們~~沒有您們,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難走下去,並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我的世界裡不再有您們的存在,真的像是自己的一部分被抽空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馬桶不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醫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自己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回到過去拯救自己的方法?——心理劇治療| 耶耶體驗後記心理劇透過心理師與個案討論一段關係來探索與釐清。通常個案會承諾進行諮商並期待可以梳理自己的看法或是得到撫慰。 在自我介紹後,心理師邀請我先說明自身的經驗我簡單說明了當時在高中體會到的壓迫氣氛以及不友善的環境,在說明到一半時我已經開始感受到強烈的不適感,並不自覺的開始流淚......
    Thumbnail
    avatar
    耶耶•寫寫東西
    2023-09-13
    回到過去,未來,說一些趕不及的話,解開一些誤會,說一聲感謝。推介好書,《在咖啡冷掉之前》在某處不知名的角落,有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有着一個神秘的都市傳說。只要坐上那個神秘的座位,就能回到你希望的一天。不過,你要依從眾多的規矩,其中我認為最麻煩的事,一定是即使你能夠回去,都不能夠改變現實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7-09
    回到過去「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想回到什麼時候?」昨天聽著Podcast時,主持人聊起這萬年不敗的話題。與主持人抱持著相同想法:在過去基本上無法改變的前提下,並沒有特別想回去體驗的時光,把握當下更加重要。但即便如此,稍微往記憶深處緩緩走去,那已經太遙遠的青春,仍隨那熟悉的旋律一幕幕流出。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6-14
    回到過去如果 一切能夠重來 我冀望 回到過去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6-07
    回到過去兩天的焦慮,過了 新的一天,開始放寬心,回到正常的生活 得知身邊的朋友也需要居隔 忽然覺得好像滿平凡的~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要說居隔像什麼呢?我想這種生活像回到了高中或大學吧 工作忙碌一陣子,好像又可以偷偷的放假了 哪都沒得去的時代,大家開始上網聊天,以前聊的是即時通
    avatar
    Tina Wen
    2022-05-13
    回到過去救自己3結局嚴格來說,這是國峰「第二次上國中」,不過這一點根本沒人知道,一開始相當順利,大家也很快的混熟了,國峰遠遠的就看到跟自己當初吵架的同學,國峰小心翼翼的,盡量去認識,急著要當朋友,記得起初,人家一開始根本就不理自己,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對方熱情的與自己相識。 OK~雖然短短的三集~結局囉~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4-18
    回到過去救自己2小學生活剛剛開始,因為自己的「記憶」,使的國峰成為了「超級資優生」,才上小學一年級,成績名列前茅,其程度不輸國中生,其實現實不然,國峰他在自己原本的人生中,成績實在不是很理想,當初可是下過苦功的呢,大家都是很單純的孩子,但在老師眼中,國峰這個孩子很成熟,簡直跟個30歲的大人沒兩樣。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4-17
    回到過去救自己一個平凡的年輕人,乍看之下過著平凡的生活,其實他早已為了他的人生,背負了很多心酸跟委屈,這名年輕人國峰他因為很嚴重的憂鬱症,長期住院,時間長達數十年之久,還是最近病情改善,好不容易出院,目前靠著微薄的政府津貼過生活,就在有一天,他在外散步時,聽見一個很溫暖的聲音,改變了他的一生。 OK~新的故事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4-16
    回到過去的校園,讓記憶再次連結。 『 你們是中正的學生嗎?』 在從嘉義高鐵通往中正大學空蕩蕩的公車上,這段路程還有一個小時,而空氣則如停滯般安靜。 『 你們是中正的學生嗎?』司機劃破這沈默。 『對啊,八年前是,我們已經畢業很久了。 對,八年了,一轉頭時間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3-25
    回到過去的滋味我是個老派人,雖然每天有大半時間掛在網路上,閱讀的時候,我總是偏好紙本書。我喜歡書拿在手裡的份量,還有翻頁時似有似無的油墨味道。 不知怎的,我總覺得過去的日子特別美好。特別是手機還沒有流行之前的九十年代.....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