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 中式早餐加人蔘雞湯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了個大早,其實還比平常晚了一點。

想把昨天到手的卜蜂人蔘雞湯煮來吃看看。

本來是要買來給我婆婆過年添道年菜,但她說她也買了一套年菜組合,好吧,就拿回家跟小豬、大豬一起享用。

而今天大豬有重要的考試,為了滿足他愛吃米飯的胃,為娘的就早起洗手作羹湯吧,突然覺得自己好賢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愛心早餐 (另類的懶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