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來啊,來作死啊》作者:桃子偷猴 4星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之來啊,來作死啊

作者:桃子偷猴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打臉、爽文、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作者設了很多特殊名詞,天道之輪、天逆之書、天命之筆這三個名稱讓我想到輪迴道、生死簿、判官筆,然後還有命運之子、逆襲之子、天運之子,三者都與氣運有關,若天運之子是原本先天氣運所向,命運是後天搶奪氣運,我想逆襲應是機會也可以後天越過命運搶奪氣運,不過作者是將逆襲設成阻止命運搶奪氣運,這些設定讓我不得不嘆服作者的巧思。


攻受的身份都不一般,小受是經歷了數個世界後才遇上小攻,為什麼小受一開始沒有發現?反而是綁定系統後才感受到小攻,並重回前面幾個世界尋找小攻?我的這些疑惑在劇情後半段終於解謎,舖哏舖很大啊!!此外,此文的系統是我喜歡的系統之一,【讓宿主大人在穿越之中,心情舒暢是身為系統的我的職責。】多麼好聽的一句話啊!


此文屬於打臉爽文,所以有些劇情會缺邏輯降智商,加上每個世界都是攻受寵寵寵,感情為主、任務為輔,所以世界劇情完整度會有點缺失,這些都有稍微扣點分;綜觀全文,爽度有,甜度有,文筆尚可,我給予的評分是4顆星。

15會員
72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