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各遊戲平台年度回顧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eam】

Steam 2023 年度回顧

Steam 2023 年度回顧


Steam每年底會有一個個人年度回顧的總結,
可以檢視一下自己都花時間在哪些遊戲上。

我今年才新增7款Steam遊戲,就知道我「買遊戲」的遊戲玩得不怎麼樣😂。

Steam上我通常都是買一些較冷門、小品或小眾的遊戲,
大作通常在各個平台的價格不會差太多(都一樣貴),
但遊戲時長較短的,在不同平台的價差就比較有感覺了,
再加上Steam太常特價……有時那個折扣真的是打到骨折,想不手滑都很難。



【Nintendo】


任天堂的回顧是今年度玩了幾款遊戲,沒特別標明今年購買的部份。
當然花最多時間的肯定是5月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發售當天我還特地請了假,前一晚23點開始就狠狠玩了一波。

我主要使用的是日帳,現在又正是日幣便宜的時候,點數可以先刷起來!
目前最期待的是明年3月發售的【聖獸之王 Unicorn Overlord】
久違的香草社遊戲我還不買爆!用錢錢支持喜歡的遊戲公司!



【PlayStation】



今年我是真的比較少打開PS4,雖然我一直自詡為索尼派(??),
但這一年來PS Plus會員方案對我而言越來越沒吸引力,到期後已經沒再續了,
反倒是我一直認為絕不可能入坑的微軟Xbox有那麼點讓人心動😂。
不過目前沒打算入手Xbox主機,至於明年要不要換新版的NS或PS5主機……
我覺得現在不用想這麼多,先養胖荷包再觀望看看,畢竟現役主機也都好好的,
反正遊戲玩不完,我缺的是玩遊戲的時間QQ。

PlayStation的回顧中有一項叫社交風格,而他給我的總結是隻身孤狼……

✅ 成就:PlayStation認證邊緣人

一個人打電動錯了嗎🤣🤣🤣??我單機派我驕傲!!



我不定期會在Twitch直播,遊玩記錄放在Youtube,或是造訪我的其他平台

4會員
23內容數
歡迎來到社畜事務所。 這裡沒有孜孜不倦、奮發向上的人類,只有一隻胸無大志、佛系躺平的貓貓。有時會分享遊戲心得,也會紀錄一些魔幻的職場人際關係案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