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No.4女孩。四號girl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跟第三任女友分開後,我開始努力工作賺錢,

除了償還負債外,還必需負擔起離家多年,身為長子的負擔,

那時白天在設計公司上班,半夜去貨運行搬貨,

白天有時下班就先睡覺,大約10點在起來吃晚餐,順便上網聊天,


在偶然的一天,遇到了人生中的No.4女孩

 

聊天過程知道她剛剛失戀了,就也把我的遭遇跟她述說著,

她:妳真的比我還可憐說,那你還好嗎?

我:其實心裡不好過。

她:不要難過我可以陪妳。

我:現在嗎?

她:恩,反正我們住很近不是嗎?

那天晚上大約9點多,我們就相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見面,

那年她25歲天蠍座的鄰家女孩,笑容有像蕭亞軒的感覺。

我就買了兩瓶飲料跟她在公園聊起了天,

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女生,剛剛與第一任男友分手,

我:妳看有流星飛過去。

她抬頭一看轉過來說:哪有。

這時我嘴吧已經往她嘴唇親了過去,

她全身發抖的說:你…

我:我可以伸舌頭嗎?

她害羞的說:恩…可我不太會說。

我:放心我教你。

就這樣我們裡在公園深情擁吻了起來。

越親她越興奮,全身不停顫抖著。

我就抱著她說:妳不是說要陪我,當我女友好嗎?

她:恩恩。

 

就這樣,那晚我們在一起了

 

聊到差不多11點時,她說要回家了,不然會被媽媽罵。

我送她到家樓下,在親吻了她的嘴唇。

我:寶貝,要乖乖睡覺唷,我要去上晚班了。

她:你要上晚班???

我:因為,我要賺錢養家押,我白天跟晚上都有工作。

她:那這樣你身體受的了嗎?

我:那你就每天晚上幫我按摩好嗎?

她:去你家嗎?

我笑著說:不然你房間嗎?

她害羞的說:那明天晚上公園等,在帶我去你家。

我:好的,不可以騙人唷!

我兩就勾起了小手,互相約定。

接著,我就騎著機車去上班了,其實,我那時只是想逗她,但沒想到她很認真,

心裡想著我被這樣多人玩過,現在該我玩了吧!!!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8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