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小男人。little man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結束那晚茶水間事件後,

一個禮拜內,我跟她就沒啥交集過,

我心裡想說,大概那天她是在跟我開玩笑的。

 

但就在某天晚上12點,

我接到她的電話,她說自己吃了安眠藥想自殺,

聽到的當下我很緊急問了地址,

馬上騎車飛奔過去,

一到門口,急著按電鈴,

沒想到,開門的是穿著性感睡衣的她,

她:恩,半小時的時間,算你來的快。

 

我:妳不是吞安眠藥嗎?

她:你真可愛,我騙你的啦!

我:喔!沒事那我走了。

在當我回頭要走時,她從我後面抱住了我,


她:妳不是說要要當我小男人


我:小男人是男友嗎?

她:是的…你感覺不出我喜歡你嗎?

我: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會分辨真假說。

她:你真的是木頭….

 

接著,她就親吻著我說:我不喜歡你是不會主動親你的,這就是證明。

於是,我就跟著她進了房間,

我跟她的第一次就這樣發生了,

結束後,她說:小男人快回家吧!有事我在call你。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6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