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傻子。Fool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戀的傷痛,讓我在那間公司整個像卸了氣的球,

每天遇到的人、事、物,都會讓我想起她,

每天休息一個人在樓梯間抽著煙想著她,

每天下班就一個人晃著我倆每天待的公園,

傻傻的對著天空,因為,這樣眼中淚水就不會往下流了,

回到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一直看著她的照片。


一個月後,我也離開那間公司了

 

因為,留在那邊只會讓我更加走不出這個傷痛,

那年我22歲,軍中退伍,短短幾個月時間,來到了另外一間公司,

位於臺北市建國北路附近的一間小小的廣告公司,

我每天都努力的工作著,也搶著加班,因為,想用忙碌讓自己沒時間去想她,


這時我遇見了新的她

 

那年她18歲,白天事公司櫃台總機小妹,晚上是夜校學生,

其實,我當出來到公司對她沒啥印象,只是每天打招呼說:早安

因為,那時我的心根本容不下其他女生,

就在一次我獨自在公司門口抽煙時,不禁落下了淚水,

被她看見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6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