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交友。make friends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在yahoo交友,除了認識那三個女孩外,

也跟一個在銀行上班的魔羯女孩有小小的聊天,

那年她27歲,專門辦理信用卡業務,

很巧的,我最近設計的案子,都是跟銀行業有關的信用卡,

自己欠銀行錢,卻要幫銀行設計DM幫銀行促銷卡片,真的是很巧的事情。

因為,這樣我跟她除了在線上聊天外,也會用電話連絡。

有一次中午,她打了電話給我。


她:晚上有空嗎?

我:下了班我要回家睡覺,因為,我還要上大夜班說。

她:你很缺錢唷!!!

我:恩,我要負擔家裡(我不想跟每個朋友說我欠銀行錢。)

她:那下班我去你家好嗎?

我:我家有家人在不方便。

她:你就說我是你女朋友。

我:可是…

她:反正我知道你住板橋,到你家附近我就狂call你,就這樣。

她就掛上了電話,我心想怎都遇到這種的,一直要來我家的。

我也沒想太多,想說下班就趕快睡覺假裝沒聽到電話聲。

果然,才剛下班到家,電話生就想起了,我一看就不想接,

才要躺下去睡覺,電話又響了起來,不知道響了多久,

我一看靠快五十多通為接來電,就把電話接了起來,

她:你真的故意不接電話厚,我可以跟你耗很久唷!!!

我:我是真的邊就睡覺了,現在才聽到電話聲。

她:少在那邊裝,快來捷運站接我去你家。

我:可我很累我很想睡覺。

她:管你的,老娘特地跑過來說。

我:那你等我。

我就穿個短褲跟拖鞋走到了捷運站,看到了一個爆乳妹,

現場看感覺比照片中還要大,

她:你終於肯出現了厚。

我:你吃了沒,要不要買東西吃。

她:我特地了晚餐給你,你看等到都涼了。

我:Sorrry,我不是故意的(自己感覺有點心虛)

她:走吧!去你家粗晚餐。


就這樣我帶著她去了我家,到了房間我又想倒頭睡覺補眠。

 


她:你怎不先吃我為你準備的晚餐。

 

我:可我剩下沒幾小時可以睡了。

 

她:那你靠著我的胸我拿給你吃。

 

她話還沒說完,就把我拉到她胸前躺著,聞到她身上香香的味道,

 

不知道是啥罩杯的,躺起來好軟好舒服說,

 

接著,她就用嘴吧一口一口咬著食物,傳送到我嘴巴中,

 

不知道第幾次後,她在傳送食物時,就邊傳邊親吻著我,

 

我:你藉機吃我豆腐後。

 

她:這哪算吃豆腐。

 

接著她就把手伸進我的褲襠裡邊摸邊說:這才是吃豆腐。

 

我嚇到不小心把食物吐到她胸前了,

 

我:對不起,我拿紙巾幫你擦。

 

接著她就把我的頭貼近她胸前說:我要你舔乾淨。

 

我:這樣會出事情的。

 

然後她就把上衣脫掉,胸罩也解開了說:我跟你說這樣才會出事情唷。

 

接著她就把我頭往她胸部裡塞說:舒不舒服押,我的可是有G唷!!!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7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