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事04--美女早餐店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別躲了!出來吧!」楊明琪看到不遠處的草叢微動,心下了然。

「這樣都被你發現?」黃雲深低著頭走了出來,樣子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我就知道黃雲深!一肚子壞主意!」林山崎一副惡狠狠的樣子。

「我們剛到這個學校沒多久就名聞天下,這都拜你黃雲深之賜啊!」凌英昌話語酸度破表。

「我幫四位打知名度,方法又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你們應該感謝我才對!」黃雲深憊懶的樣子真讓人搖頭。

「對啦!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啦!」吳彩雲一臉無奈。

「好啦!笑話也鬧了!後悔無益,現在時間還這麼早,我們去啊裡吃早餐?」楊明琪朝著前方張望了一下。

「前面有一家叫美女早餐店,看起來不錯吃!」凌英昌提出建議。

「黃雲深和林山崎!你們怎麼都不講話?」吳彩雲顯得納悶。

「上次好像有人選女婿!佳人配才子,我們這兩個同鄉聽說嚇得落荒而逃!」楊明琪一臉取笑。

「這是怎麼回事啊?」凌英昌顯得好奇。

「不就是歷史系四個人去吃早餐,大概表現得太好,讓早餐店的老闆娘將四大千金許配給這四個人,聽說連早餐也沒吃完,一溜煙地跑走了!」楊明琪看著黃雲深和林山崎,臉上要笑不笑!

「原來如此!我們在校內紅!原來黃雲深在校外早就紅透半邊天了!失敬!失敬!佩服!佩服!」凌英昌裝腔作勢讓人覺得好笑。

「可以換個地方吃嗎?」黃雲深好像老鼠見到貓。

「當然不行!誰叫你早上捉弄我們!這次嘿!嘿!嘿!」楊明琪笑得不懷好意。

「怕什麼?我就不相信學校學生來來往往這麼多,那些資深美女阿姨還記得我們兩個是誰?」林山崎一臉不信邪。

「歡迎!歡迎!四位是不是?你們兩個不是上次歷史系那兩個學弟嗎?」春姨先認了出來。

「我記得!我記得!就是郎才女貌的那一次嘛!」粉姨邊煎蛋餅邊轉過頭。

「照例還是八折優待!」春姨遞上菜單。

「我—我—我!」黃雲深臉紅到說不出話來。

「黃雲深也會臉紅啊!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楊明琪趁機消遣。

「你們不要取笑這位黃雲深同學啦!他的個性很老實!」春姨替黃雲深講話卻惹得其他人紛紛笑了出來。

「阿姨!我們不會再取笑他了!他那麼的—老實,我們取笑他真是不應該!」凌英昌強忍住笑。

「這就好!我看找個機會讓他跟嫦娥、西施、貂嬋、佳麗,那先跟西施相親好了!」春姨收完菜單,邊走邊喃喃自語。

「想不到中國歷史有名的美女全都要跟你相親!」吳彩雲邊說邊笑。

「我只有八個字想說:「失敬!失敬!佩服!佩服!」」凌英昌說完哈哈大笑了起來。

「不好意思!沾你們的光!還有八折優待!」楊明琪話中似有玄機。

22會員
204內容數
希望將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整理成智慧,分享給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