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回溫了❤️

今天暖熱得不行,讓雪菲一整個心情大好😆雖然自己也被今年過度的高溫熱得唉唉叫,但是,突然間,猝不及防的低溫也著實讓雪菲我這個小身板吃不消

12月底是落羽松變色的季節,去年雪菲記得我是去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看的,今年,我則是來到大溪的月眉濕地生態公園,這裡的落羽松蠻大片的,相當具有異國風情

別看照片中好像沒什麼人的樣子,其實人潮還蠻多的,雪菲實在是避開了很多人,趕緊拍下的照片

有時間有空閒的朋友,可以擇日去走走,散散步,接下來這陣子到1月中旬應該都會很美,提供給大家一個慢遊景點😊

對了,大家會不會覺得,雪菲的粉絲頁怎麼都不宣傳或書寫有關小說的事情?淨寫些無關緊要的生活小事?😂因為這裡除了小說,還有關於雪菲吃喝玩樂的小天地,希望大家喜歡🫶

最新章節已經在昨天上架更新了

趕快去看看上官雅發生了什麼事吧😉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