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拾。ten在方格子玩創作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一種意外吧!!!

在12月的某天某夜,

想讀讀文章之類,

就這樣連結來到方格子。


算是一種緣份吧!

在拾。ten最失意的時候,

也是我最低谷時,

工作的壓力也特別的大,

生活上的經濟壓力也很大,

感情上,

也遭遇了最大的挫敗,

或許,

上天給我另外一次的機會,

知道我會有辦法再站起來,

只是,

我需要一點點的動力,

創作或許就是我的自我救贖,

學會放下很多的人、事、物,

也學會看淡很多人、事、物,

也曾想過是否就這樣結束人生,

身、心、靈,真的很累很累…

努力了這樣久,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或是…

一場自己為自己排演的一場戲???


很痛

很痛

很痛


拾。ten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撐過這一關???

一次性的壓力全部一次壓過來,

如果,
拾。ten,有持續的更新就是表示還撐得住,

沒更新,可能就是去了另外的世界吧!!!




我是拾。ten,努力讓自己在世界上能夠多創作一天。




27會員
77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