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音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下雪的聲音

是你捎來的信息  我聽見

如白雪堆疊

覆蓋整片的大地  我看見

坐落壁爐前的我

憶起 你那永不改變的誓言

沉沉入眠

在夢境裡 你拉起我的手

翩然起舞

我的國度求不了一場平地雪

只好帶著一片癡情飄流夢境

琉璃世界任我瀏覽春夏秋冬

逃脫現實卻逃不了別離事實

我人在紛飛的白色雪景之下

無聲無息  你捎來滿天信息  再也讀不了

無心無情  又怎麼會勾勒起  再也沒雪音



攝影 # 靜觀微塵

詩詞創作 # 靜觀微塵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