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花落下,寄人籬下

白白皚雪,細數落下,踏著沉重卻又愉悅的步伐。

有時炙熱的我們,在無數個寒冬,寒夜,寒雪,負重前行,幸運的不會走散,

不幸的,走著、走著,就散了,不過這都沒關係,因為這就是緣分。

緣分就是有時走著、走著就散了,有時散著、散著,又聚上了。

其實我們都不必擔憂,因為屬於你、我、他的緣分,總有一天會到來。

只要你、我、他,都深信不移的堅信著,就以足夠,不是嗎?


藉著節氣述說:我愛你

但我萬年單身的我,開心的等著郎君到來。٩(๑˃̵ᴗ˂̵๑)۶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