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速寫:東北角象鼻岩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算是自然的劫難了。沒想到它真的塌了。在2017年5月初,我畫它的時候,它還好好的在那裡。到達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畫下它,20分鐘的現場,我享受到海的浪濤,似乎它在與我對話。同時,也有許多人在那邊拍照,擺好姿勢拍到非常危險。現在看來,真的是自然的力量大過一切。

以下是2017年當時的紀錄

這是無意間闖進的秘境,如今在網路的宣傳下成為網紅拍照的熱點。在漁港的邊上沿海岸走,大大小小正在發育的菌菇石。

raw-image

越過小山坡,大象就在眼前。那女孩讓我心驚膽跳。

raw-image

另一個角度,照一張沒有喧鬧的。

raw-image

好大一片奇石怪狀。

raw-image

早晚會斷掉坍塌。

raw-image

女孩就是從那攀上去又溜下來的。

raw-image

這長著海龜的頭,還有眼睛看著你。

raw-image

海龜的背後。黃花點點。

raw-image

一霎那的YA,只為臉書的點讚數?我不會去做,有人會。

raw-image

秘境,象鼻石。紀念。



356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