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閃眼已關閉廣告功能

今天在和林燃交談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念頭,想要給大家免費提供遠距療癒,作為我送給大家的2024年的新年禮物,感謝大家對我的追蹤點讚與支持😁這是一款我非常喜歡的Spiritual能量,昆達里尼靈氣最新版本

台灣時間2023年12/28 18點—2024/1/7 18點為止的十天之內,可以在喜歡的任意時間任意地點免費接受三次遠距療癒。想要體驗能量是怎麼一回事的同學們,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喔🤩

有非常強烈的淨化,療癒,提升作用對提高學生的精神意志,學習意志也非常有幫助。親戚家的小孩,曾經有過輕生念頭,現在非常有幹勁,非常積極向上。10歲以上的學生也非常推薦。

◯孕婦以及正在接受精神治療的人士請不要接受

◯本能量療癒不同於治療行為或醫療行為

◯水蓮不承擔任何接受之後的法律責任

同意以上內容,並且有意想要接收的同學,請追加我的官方line,獲得接受宣言。希望可以給忙碌了一年的大家帶來一些療癒❤️

點擊圖片中文字「請點擊這裡」追加

追加line只是方便我遠距操作。不會有廣告或強行買賣,可以安心追加。

這款能量在2023年升級了兩次,在一年之內升級兩次,是非常不常見的事情,這說明時代變換的速度之快,今明年都是非常重要的年度。

Kundalini靈氣是由丹麥通靈家 Ole Gabrielson 透過 揚升大師庫圖彌Master Kuthumi 在1998年開發的spiritual能量。由於使用非常簡單,很快被傳遍世界,現在全世界已有十幾萬人正在使用該能量。最新版的Platinum版本是2023年9月剛剛發表的。光課本就有95頁之長。

昆達里尼能量是靈氣的進化版,

昆達里尼軍荼利、靈量、拙火,梵文原義是捲曲的意思,印度瑜伽認為,其為有形的生命力,是性力的來源,蜷曲在人類的脊椎骨尾端的位置。傳統印度常以女神,或是沉睡的蛇來作為象徵。類似於中醫與道家所說的精或先天的炁,印度瑜伽修行者認為,通過修練瑜伽,將可以喚醒沈睡在身體中的昆達里尼,使它通過中脈,最終到達「梵我合一」的境界。

它是一種強大而獨特的靈氣療愈技術,它是喚醒在你體內沉睡的昆達里尼能量,又稱之爲“昆達里尼之火”和宇宙療愈能量,靈氣,的結合。昆達里尼靈氣對於各種形式的能量/療愈工作都有益,它也可以幫助你的靈性進化以悟到宇宙真理。

所以他又被稱為 「發展型靈氣」他的開發者Ole說

「這是有史以來最簡單的,自我療癒,自我開發的系統」。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