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渡之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地球能量加速變動,讓我在急遽的進展變化中,深刻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豐盛,好想好想把這份愛分享出去啊~

擴大療癒法的最高階,會學到一個殊勝的法門--引渡之光,顧名思義是將亡魂引渡到光中,我未立志教學,卻堅持學到最高的師資階,就是為了學習這個殊勝法門,以完成我此生的家庭業力課題。

所謂的渡亡,是放下內心的執著與依戀,讓靈魂淨化更新後,進入更高層次的境界,我認為應不侷限於已逝亡靈,也可超渡在世者雖生猶死的部分。

於是在二月初的引渡之光共修裡,我將過去世的自己以及今生的父母召喚進來,二月中旬,長年半身癱瘓臥床並失智的母親便安詳辭世。

學習擴大療癒法至今,最明顯的收穫便是物質的豐盛,然而我有年邁父母需要照料,即便豐盛也擔心著無法預測的醫療支出與照護費用,內心難免盤繞著匱乏的思維,長久以來,我卡在已被覺察卻跳脫不出的金錢課題中。

去年九月,我推著失智的母親到郵局補發存摺,母親意外的清醒配合,而補發出來的存簿,竟有二十萬的存款在其中。

在二月初進行引渡之光後,沒幾天我接到安養院通知,說母親發燒血氧不足需戴氧氣,農曆過年前一天,狀況未改善,送醫救治時母親已失去意識,直接進入加護病房。

我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只讓她戴上呼吸面罩,醫生說清醒的機率很低,且情況危險,請我們隨時留意電話通知。

然而我們安然度過新年連假,在假期結束的前一天,我到觀音廟擲筊詢問,是否應該拔掉呼吸器讓母親解脫,得到聖杯的回應。

隔天我前往探視母親,不知怎麼,突然脫口而出對母親說,身體是短暫的居所,而生命是永恆的存在,請母親放下這副已不堪用的身軀,我會將此生修行功德都回向給她,將她引渡到好的去處,請母親好好愛自己,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然後,我平靜的簽下同意書,將呼吸面罩改成一般氧氣。

醫生說有拔下面罩,隔一段時間才解脫的,要我也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然而拔下面罩的當天下午,我便接到醫院通知,說母親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了。醫生表示過程非常迅速且平順,不見任何痛苦掙扎,而我見母親遺容祥和,真有如睡著一般。

從母親身故到入殮出殯,整個過程順利到不可思議,流程銜接順當彷彿事先安排好一般,我雖獨自籌辦喪事,每日跑廟誦經,卻精神充足未感疲態。

母親存摺中的二十萬,剛好支付所有喪葬費用,而我每日念經,到廟裡報名參加各種佛事仍覺不足,於是擲杯問母親是否需要辦個人超渡法會,母親給出聖杯,就在當天,我接到安養院通知有一筆保證金退款,同日下午去辦理除戶時,又在存簿裡發現一筆國民年金匯入,而兩者加起來,不多不少正好是置辦法會的金額。我之前為應付醫療喪葬所積攢的存款,完全用不上。

母親在法會的隔天舉行告別儀式,連日的寒冷下雨,恰巧在告別式這天變暖轉晴。

在我未修行時,我的親生父母便已過世,我在參加告別式時傷心到淚流不止。

而這次我帶著喜悅,愛,祝福與感恩,未流一滴淚的送養育我長大的母親前往新的開始,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靈魂緊密相連,不會因為時空的隔閡有所改變,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好的生命形態,在來世因緣熟成時便能再次相聚。

修習擴大療癒法之後,總有一股源源不絕的力量支持著我,也許來自上師天使,也許來自更高的自我,外在的豐盛不斷顯化,每當小我匱乏恐懼時,總會有一小筆金錢入帳,或在生活中發生小小的奇蹟,讓我慢慢學會習順流,放下恐懼。

去年我的貓咪在一座山上的觀音廟停車場遺失,歷時13天奇蹟似的找回,我的烏龜在越獄掉下陽台失蹤後一週,也奇蹟似的出現在路上讓鄰居發現。

這一切的發生,示現著背後運作的這股力量,才是生命的本質實相,與這股力量的源頭連結,便能主導人生的劇情發展,因為對這股力量的深切體認,讓我放下不少對生命情境的執著與恐懼,安住於內在,堅持每日修練,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因為生命中所有發生的課題,都是為了提醒我們,讓我們與這股內在力量連結,而當我們發現並且願意臣服於這股力量,原本編排好要給我們當頭棒喝的業力課題,便失去發生的必要,那麼這個課題可能不會發生,或是輕描淡寫不痛不癢的帶過。

生命太多奇蹟與恩寵,讓我不得不再分享我所學習的擴大療癒法,這真的是一個超高頻率可加速生命進展的豐盛法門。

生命不是來地球受苦,而是來地球學習並玩耍的,每日與源頭力量連結,將人性小我,交託給神性的大我,原本嚴峻的業力課題,會變得輕鬆自在,乍看之下悲劇的發生,也會充滿恩寵與奇蹟。

感謝神,感謝母親,感謝一切的發生,生命在汰舊更新之後,會變得更自由與美好。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