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11天:轉化心靈的旅程2/22-3/3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靈氣療癒不是正規醫療)

擴大療癒11天:轉化心靈的旅程
 在這個充滿變化和挑戰的時代,心靈的健康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正是「擴大療癒11天」所要傳達的信息,一個由觀音上師帶領的心靈轉化之旅。

 

一、 擴大療癒的精神

 1. 尋找內在和諧 

這個過程鼓勵個體尋找自我和諧與平衡,透過內在的探索和反思,達到心靈的清明和平靜。

 2. 推動正向改變

「擴大療癒」的過程不僅僅是關於身心的恢復,更是關於個人成長和正向變化的啟發。

 3. 全面性的提升 

這個過程涉及各方面的轉變,包括情緒、心理和靈性層面,致力於整體福祉的提升。

 4.多元化

尊重和包容各種文化和背景,認識到每個人路徑的多樣性。

 

二、療癒帶來的轉變

 a. 情緒釋放與平衡 

參與者經歷深層的情緒釋放,學會如何管理和平衡自己的情緒。

 b. 增強自我認知 

透過這個過程,參與者對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這有助於自我成長和自我接納。

 

結論

 「擴大療癒11天」不僅是一種靈氣,它是一個全面的心靈成長之旅。這個過程鼓勵我們深入自我,發現內在的力量和和諧,為生活帶來持久的正面影響。

 

(靈氣療癒不是正規醫療)

------------------------------------------------------------------------------------

 擴大療癒11天的療癒

時間、收費標準如下

時間:2024/2/22-2024/3/3(共11天)

收費標準一人:1600元

不一定有訊息、開始或結束通知不會固定時間。

如需要請私訊私訊FB-林依蘿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