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飯店-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訂飯店時,有附早餐,因為我習慣吃飽飽再出門,我訂飯店前都會看看早餐評價好不好,這間早餐多樣性,有飯、麵、麵包、湯、蛋糕、新鮮的生菜沙拉,新鮮水果都很好吃。

很多人都不知道生菜旁邊那個豆腐球怎麼吃?後來才知道要用牙籤戳破它就可以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飯店房間的洗髮精很好洗,很想問在哪裡有賣?

raw-image

有濾掛咖啡包和綠茶,咖啡包我每天都收起來準備帶回家,所以隔天又會補充,咖啡包很不錯,不過綠茶就很普通了。

raw-image

其它設備都大同小異,就不介紹了。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我查了很久,我知道有二種方式抵達,後來還是選擇坐地鐵,因為坐船比較貴。

raw-image

當初只有去海濱公園,因為長輩不喜歡水族館,比較喜歡賞花。

海濱公園到站就到了,水族館還要再直走一段路才會到,路上都有指標。

海濱公園:門票大人450日圓 , 老人65歲以上210日圓

住博多的好處很多,就是去哪都很方便。

各式各樣的花、動物園、兒童的遊樂設施都有,很大一片,真的逛不完,但有腳踏車可以租借。

raw-image
raw-image

去的時候人很少,所以說不上來的感覺,這裡感覺人多一點會比較好玩,純屬個人感覺。

可以的話時間可以排長一點,可以逛久一點,欣賞大自然。

未完待續....




0會員
10內容數
一個喜歡旅行及美食的人,目前學習畫畫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