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影片】跟著富爸爸買進「資產」,回顧2023年,結果如何?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窮爸爸與富爸爸」書中強調,

-要買進「資產」而不是負債。

-不要為錢工作,而是要讓金錢為你工作。


因為買進資產,

每年除了能提供穩定的現金流之外,

同時也能讓資產愈變愈大。


這樣地觀念也從學習中建立起來,

並付諸行動。


本集影片內容,

將檢示2023年的投資結果,

包含:

-持有的標的

-投資比例

-檢示損益原因及2024年的展望

-分享2023年收入股息

-2023年投資感想

-展望2024年的投資策略


標的中,有賺錢也有賠錢的,

透過年度的總結並檢示漲跌主因,

相信對於未來的投資,會有很大的幫助。


而今年也快結束了,

你也有跟我一樣檢示你的投資嗎?

希望藉由這部影片,

讓觀眾得到相關的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也幫忙支持一下,

可以的話幫我將廣告看完,

這樣我才有多點廣告分潤,

並支持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懸緝的創作

👉🏽FB粉絲團:廣告製片懸緝圖創正能量

👉🏽圖像創作(投資理財):IG

👉🏽圖像創作(圖像創作):IG

👉🏽影片創作:YOUTUBE

148會員
163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