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狗竹圖文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倒數]

今年謝謝你們

我在工作之餘

還能畫著我自己喜歡的畫

有人欣賞

只能說是幸福

 

雖然我也常幻想,能夠哪一天

靠著作品賺錢 可以不用工作

去環遊世界

不過 想一想

雖然只是做一下白日夢 但也還是不錯

 

現在

有著

喜歡的工作

能畫著喜歡的畫

 

雖然不是

所有東西都盡如人意


(例如大樂透一直沒中頭獎...)


但也是

平常。日常。

的幸福

 

我知道

有許多粉絲的朋友

有的過得低潮 有的正卡關 有的生活很累

 

雖然我不是心靈雞湯、特效藥

但幫你們祝福

還是能做的事

也希望我的微電波你們都收得到

 

祝福2024一日、一日、一日、一日

都美好

 

狗竹圖文

76會員
3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