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搶不到的宮崎駿電影海報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已在Pinkoi預購了魔法公主(幽靈公主)的預售票兩套,等著2024/1/5電影上映….結果在我還沈浸趕上威秀電影院的蒼鷺與少年最後加場的「米津玄師與菅田將暉對談的」限定場的最後一週…卻看到臉書跳出好幾個不認識的粉專寫看了幽靈公主特別場的感想,更可惡的是我在威秀影城開賣幽靈公主特別場的後一天才看到威秀粉絲團的廣告…

raw-image

花999元買1/4威秀電影院特別場的票,就可以得到一張大張完整的幽靈公主的夜光海報(吉卜力的影片代理商甲上娛樂是宣布第一週兩張票換一張阿席達卡海報,第二週兩張票換一張小桑海報。這兩週四張票順利的話才能合起來變成一張威秀特別場單人票贈送的海報)

唉 蝦皮拍賣的預購價格目前是第一週海報或第二週650-799元,兩張都買我就也太貴。

錯失這個威秀影城特別場購買單人票得到夜光海報的機會,啊啊啊捶胸頓足!

每次吉卜力的電影上映,我想拿到甲上娛樂粉專宣傳的當週海報或周邊贈品真的很難,神隱少女的海報我去新光獅子林影城換票沒拿到,魔女宅急便也是沒拿到過..

蒼鷺與少年威秀限定的美國版燙金海報,因為一週去看了三次,拿到了三張海報啊!(第一次去看的時候,完全不抱希望,電影散場看到其他人手上有拿海報,才鼓起勇氣去售票櫃檯詢問,看到海報還厚厚的一疊,進場觀眾不多,平日的放映時間只有每天中午一場,想說搞不好平日來看也能再拿到一張,就這樣週六看週ㄧ看週四看,就拿了三張)

很受歡迎的夜光海報搞不好也會商品化?就不要太在意了。一千多元拿去買別的東西也很好。預售票我都已經花一千三百多了,我沒什麼本事賺錢,宮崎駿電影看再多次也沒辦法變成宮崎駿,我還是省省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