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明天要考試,但我想分享現在的心情很激動,好想跟我朋友說,但又怕像之前一樣,半搞砸一切,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沒說,這條路一樣會按照我想的在那裡,更何況我也沒資格說吧!現在我知道男主角和女主角已經就定位,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了。(因為以前國中時,國一我預言他們會再一起,我想證明我的第六感很準,就這樣告訴女生,但她聽到時好像不太高興,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吵架,結果他們終究走在一起,不過我還是想避免。)

好啦!我想說我的新年新目標:

有點抽象,但大方向是「成為主動的人」和「珍惜每一個瞬間」,

細項:

1.主動詢問課業問題

2.主動擔任責任較大的事

3.在友情和感情上主動說自己的感受

4.主動邀約大學朋友聚會

5.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6.珍惜和高中朋友相處的時間

    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