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生日快樂!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教我吧  北齋!

教教我吧 北齋!

只有目標不是心之所嚮時,才會計較利益得失,才會想著功虧一簣。

如果有想做、想成為的心情,那麼最大的寶物,絕對是在追尋的路上。

如果你踏上的這條路沒有名字、沒有盡頭,但是充滿了知識、挑戰和樂趣,那麼恭喜你,找到了與你一拍即合的世界。

既然找到了,就儘管徜徉其中吧,這個世界,是生命送你的禮物,你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在這裡,你會發現,你不害怕時間和空間的有限,也不擔心受到任何價值觀和慾望的束縛。

就像布拉塔諾博士所說的:

也許,我還摸不清自己想成為的究竟是什麼,但是如果每天都過得很開心,那就是最棒的事了,對吧?

所以,如果還沒找到,也不要心急。

記得嗎?寶物就在尋寶的路上。

你永遠可以自行定義寶物是什麼,當你心中有了答案:恭喜你,生日快樂!

我的紳士時尚

我的紳士時尚



12會員
143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