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學同學去陽明山-2023/12/30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2/30跟著以前大學同學出去玩,我超佩服主揪,請好好珍惜身邊有這樣特質的朋友,主揪不好當,這是我們的行程

柯班長行程表

柯班長行程表

就好像是戶外教學一樣,照著計畫走

當天在集合地點集合,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心理真的很高興,大家見面都不會尷尬,彼此都可以開心聊天彷彿又回到大學那段時光。

我們邊走邊聊天,搭車人超多的且山路崎嶇,好險我有位子坐,不然我覺得我會暈車。

下車後看到漂亮的山和白雲,心情變得很好,隨即我們開始我們的登山之旅,說真的我第一次爬山,走到我腳痠死。

raw-image

然後走上吊橋,感覺有點晃

raw-image

沿路欣賞風景

raw-image

清澈的水,難道這就是山泉水?

raw-image

美麗的風景就像一幅畫,真是新鮮的體驗

raw-image

來到擎天崗

raw-image
raw-image

悠閒的牛在吃草

raw-image

開始繞步道下山搭車,回程是站票,下車我已經快陣亡了,下一站熱炒店

熱炒菜單

熱炒菜單

都變好貴,通膨的威力,這裡就沒拍全部的照片,因為一不注意桌上的食物可能就沒了哈哈

接下來大家吃飽後去桌遊店玩

raw-image

第一次玩覺得很新奇,我們玩得是說書人的遊戲,下面是遊戲規則

說書人遊戲規則擷取於網路

說書人遊戲規則擷取於網路

很歡樂的時光,下面這章圖我們大家都被騙了,大家笑的肚子好痛

raw-image

偶爾這樣聚一聚真的很快樂,不然大家都很忙

raw-image

2024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的,友誼長存!



















27會員
40內容數
想要財富自由投資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對帳單和心得或想分享的事,以及當初買進股票的原因是什麼,培養玩股票正確的心態和觀念,並不用懂得很多,能賺錢就是好事,如果有幫助到你,請贊助我,讓我繼續寫出優質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