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明志的選擇?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軸:大一開學

   更準確地說,大學還沒開學就被迫閉關練功🧘🏻‍♂️,凡事都沒那麼容易習慣,更何況偶還只有18歲ㄝ~(精力旺盛

   當下那真叫個心不甘情不願,這裡不像大學教授那樣想點名才意思意思叫個同學,居然要按三餐簽到!噢差點忘了更崩潰的事:同學們~身上的手機繳到養雞場,回家前才能領回唷😊 - by 行政老師(給你個中指

絕不讓🐔飛走

絕不讓🐔飛走


   就在我寫文章的半小時前學到了個詞,趁熱來現賣:MD你家是在過頭七喔,抱歉這很不禮貌🫢,但我以為我在中正預校(單押x1超嚴格的對吧!我也沒想過,提前知道也不會有這篇的分享了顆顆(逃💨

   不過是因為職訓局有跟大學合作才有這制度來規範我們小屁孩啦,其他因失業、學技能、考試…之類開的課程好像就沒那麼嚴格;雖說一直在吐槽😂但真能培養出自律心態,嚴師出高徒對吧(不認同的按個小愛心再滑走ㄅ ^^~

   ㄝ…拉回標題,是不是以為我打錯字ㄌ呢~其實是雙關啦,這間泰山職業訓練場座落於明志科技大學的山頭上,有爬過的都知道像是取經之路,進明志入口到訓練場入口陪伴你的only 上坡跟正在抱怨爬坡的學生🤭,但訓練場的師生都可以申請車證騎車上山即可~(省了15分鐘ㄉ天堂路,還有看到這的你賺到ㄌ,訓練場申請住宿免費

   看到這我猜你會覺得產學訓「不是」明志的選擇😂如果你想法是這樣那恭喜還不用看精神科,但也非斷章取義,故事的封面才剛翻開呢!


Summary:#產學訓在訓練場受較高壓管理

#位於半山腰(要爬坡,但可申請車證

#住宿免費(彰化來的受惠者😊

6會員
29內容數
小弟為夢想北漂,分享產學訓生活點滴,來此創作文章走出過於安穩的舒適圈 (~真想念溫暖的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