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E SSERAFIM 演唱會心得|資訊分享

凡哥
發佈於KPOP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次分享的資訊只適用在日本的演唱會

雖然時隔4個月又11天,但還是決定回頭來分享一下人生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這次經驗對我來說其實還蠻特別的,為了看演唱會請假飛去大阪😇也順便玩了五天,但行程真的超隨性,大阪跟京都隨便走走&亂吃亂喝而已,所以這次就先不說明了,很可惜的是沒有去環球影城,因為自己一個人玩真的很無聊🥹

基本介紹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她們,但還是跟不清楚的人講一下~
只想閱讀演唱會的細節可以跳過這部分❗️

她們是名為LE SSERAFIM的韓國女子音樂團體(K-POP),團名LE SSERAFIM是由「IM FEARLESS」以異位構詞的方式組成,蘊含著不被世人的目光所動搖、無畏地前進的自信心和強烈的意志,也就是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來賓之一。

LE SSERAFIM於2022年5月2日以迷你專輯《FEARLESS》出道。最初由金采源(Kim Chaewon)、宮脇咲良(Miyawaki Sakura)、許允真(Huh Yunjin)、中村一葉(Nakamura Kazuha)、金佳覽(Kim Ga Ram)、洪恩採(Hong Eunchae)六名成員組成,但金佳覽在同年7月20日宣布退團。

2022年8月8日,官方公開團體的粉絲名稱為「FEARNOT(피어나)」,與韓語綻放「Blooming(피어나)」諧音,寓意著無所畏懼「FEARLESS」不斷前行的LE SSERAFIM,以及給予LE SSERAFIM支持與喜愛的無畏「FEAR NOT」粉絲們相聚的每一個瞬間都在全新綻放。

歷年專輯

《FEARLESS》2022/5/2
《ANTIFRAGILE》2022/10/17
《UNFORGIVEN》2023/5/1

官方應援手燈

raw-image


演唱會資訊

這次《FLAME RISES》亞洲巡演總共去了5個國家,分別是韓國(首爾8/12~8/13)、日本(名古屋8/23~8/24、東京8/30~8/31、大阪9/6~9/7)、香港(9/30~10/1)、印尼(雅加達10/3)、泰國(曼谷10/7~10/8)
但泰國場由於采源、允眞、Kazuha確診A型流感所以取消。

我是選擇大阪場 9/7,地點在大阪城展演廳,因為日本比較熟悉,而且日本是使用抽票制的方式來販售門票,就不用擔心手速慢搶不到了😁
🫵推薦大家追蹤Dcard的LE SSERAFIM版,基本上所有關於團體的資訊都會有人整理,真的很方便!也可以找一起追星的夥伴,像我這種孤獨老人,這次演唱會就是尋找一些Fearnot一起去的!

如何購票?必備物品、入場?現場購買周邊!

  1. 會員&購票內容

    日本場的比較麻煩一點,首先就是要有Weverse的會員,會員才能去演唱會。Weverse是一個可以跟明星互動、看限動及直播、知道明星一切活動的應用程式,
    還有另外一個應用程式叫Weverse shop,這個可以購買明星的專輯、周邊、會員。
    ⚪️會員可以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Paypal付費。
    ⚪️會員期限:365天
    ⚪️入會費用(國際會員):¥3,125/₩25,000/$20.50
    ⚪️會員福利
    ✅會員禮(小卡之類的)
    ✅電子會員卡(實體的和會員禮一同寄送)
    ✅僅限會員購買的 LE SSERAFIM 相關周邊
    ✅提供 Weverse Shop 內 LE SSERAFIM 的購買福利(優先公開、會員優惠等等)
    ✅LE SSERAFIM 演唱會提前購票
    ✅LE SSERAFIM 公放申請資格
    ✅會員專屬內容

    好講了這麼多,進入正題。
    加入會員以後,就可以在「登記抽票資格」的時間內登記(這次是通過Lawson登記),目的是之後會讓你在規定的時間「抽票」,抽票時需要輸入信用卡、護照等個人資訊。 順帶一題,可以同時抽不同場次的演唱會❗️而且一定要在規定期間內完成步驟❗️ 所以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關注Weverse上的通知🤣

    當時登入網站的時候,因為人太多所以就當掉了(我超緊張),於是過幾天才抽了9/6、9/7兩場,完成之後就要等待一段漫長的時間。結果出爐後會傳送電子郵件,由於我抽了兩場,所以會有兩封電郵,其中一封就顯示成功中籤,直接開心到炸裂😭
  2. 必備⭕️/選備物品🛑
    ⭕️ 抽獎成功的電子郵件影本
    ⭕️ 數位會員卡
    ⭕️ 護照
    🛑 手燈
    🛑 穿戴、手拿的周邊
  3. 入場
    排隊進去之後給他看護照、數位會員卡,就會拿到一張實體門票&應援橫幅
    另外,如果是VIP的話就可以看他們彩排、優先進場,會有提前的一個規定的時間(Sound Track)。
  4. PICK-UP現場
    也就是在演唱會之前,可以買周邊及手燈的一段時間,所以說為什麼要提早到現場<3我是信用卡下單之後,直接到現場給他刷QR code,工作人員就會幫你拿你要的東西,我記得當時語言不通,他要叫我簽名,但我不知道要簽中文/英文/日文的名字??就在那邊尷尬了幾十秒

    最後我簽英文🫰還幸運的抽到了一葉的小卡

第一次與網路上的Fearnot們見面

父母跟家人都說跟網友見面有一定的危險性,但我還是想要交朋友&一起去演唱會,所以我就加了一個Line群組,裡面都是要去大阪場的Fearnot們,剛開始一直在猜他們年齡大概會落在哪裡?後來發現很多不同的年紀的人都被Fim寶們圈粉了哈哈

我到了約定地點時,真的找不到人,但突然有一個人問我「你是群組的那個人嗎」


有了台灣人我才變得比較安心😹,後來大家都到了就一直聊天,相處得很愉快😺就這樣站了三個小時,才陸續入場。

演唱會心得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而且沒有買手燈(我窮😎)

剛進場真的超尷尬,因為抽票的方式座位是隨機的,就沒辦法跟認識的人一起嗨,但後來就有慢慢融入氣氛,還有音響真的超大聲,結束後耳朵快爛掉。有好幾次的互動環節,例如跟著Fim寶們一起把手燈舉起來、一起唸某句話,雖然是全日文,但搞不好是因為心電感應讓我有稍微理解她們的話😂
其中一次是她們唸出寫給大家的信,大家都陪著他們站了快一個小時🫠那個時候 Kazuha 翻了好幾頁的信,內容是她三歲時學芭蕾。。。回到了家鄉的一些感觸等等的,真的超感動‼️

我還哭了三次🥹🥹第一次是終於看到了Fim寶們的喜悅,她們五個本人真的很漂亮‼️!第二次是她們唱給粉絲的歌的時候,歌名是피어나 (Between you, me and the lamppost),第三次是 Kazuha 致詞的時候,她最後說「ただいま 大阪」我唯一直接聽懂的就這句,然後就不自覺地紅了眼眶

但日本場真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不能錄影、拍照(可是把演場會記錄下來才是精髓啊 不然看什麼演唱會),而且他們抓得很嚴格,我附近的人想要拍照直接被請出場 ^^ 所以最後我選擇使用錄音的方式,回來的時候每次聽真的都好懷念😭不能拍真的超遺憾
但聽說雅加達、東南亞的場次基本上工作人員都不抓的,下次可以搶搶看那裡的票(適用於所有演場會)。

結尾表演的歌曲是Fire in the belly,大家一起唱 Ole-ole-ole-ole 然後他們就出場ㄌ,花最後的力氣喊出這幾個字www 超級捨不得 感覺快要患上演唱會症候群了
最後非常感謝LE SSERAFIM陪伴我每一個寫作業、低潮的時光,各位Fearnot、Fim寶們以後也要繼續Fighting!!!


一些演場會的照片⬇️

  • 第一張是一起來日本的Fearnot拿著布條合照,不像韓國場,這裡人超少(左二是我)
  • 第二張是在路上看到有人Cos小櫻花和采源的造型

總結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啦😀大概就是這幾天的演唱會內容 謝謝你們花時間看到這裡 有什麼問題都還可以再問我!
想要一起追星的也可以來找我聊天😆








14會員
7內容數
關於KPOP的大小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