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4) 男優拍片前的心結與波瀾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夜過去之後,時間來到了拍片當天的早晨。

 

此時的清勇在刷牙洗臉完以後一如既往地做著熱身運動,不過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他花在檢查指甲的時間比往常來的多。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今天可是要和步舞那傢伙拍片,可不能弄痛她啊。」

 

若合作的對象是其他女優的話,清勇只要簡單修剪跟打磨一下就可以,不過今天他可是久違的跟素人合作,對象還是自己的同事,這讓他如坐針氈。

 

「可惡啊,為什麼那時候我沒有開口拒絕導演啊。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給媽媽籌醫藥費,況且我可是最專業的男優,只要有女孩子想合作我就沒有拒絕的理由!」

 

就在內心的糾結跟身為專業男優的自尊碰撞之際,煩惱的他突然想起了業界的友人,那人正是卡捷琳娜。

 

『拜託,你可是KING OF SEX啊!拜託拿出當時把我操的欲仙欲死的勇氣跟雄風OK?』

 

「卡、卡捷琳娜!?」

 

『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拜倒在巨根之下的男人可不能只是因為對象是自己的熟人就畏畏縮縮的吧?拿出骨氣行不行?』

 

聽到這裡,清勇頓時茅塞頓開。

 

『很好,接下來你該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

 

「賭上業界最強男優之名,我不僅要讓對方擁有永生難忘的第一次,我還要她欲仙欲死!嗯!」

 

在清勇自我打氣完以後,腦海中的卡捷琳娜也滿意的點了點頭,隨後就消失了。

 

而剛精神喊話完的清勇看了下時鐘,此刻是八點三十分。

 

「我可以感受到現在的自己毫無迷惘,多謝了!卡捷琳娜!」

 

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的清勇將剛泡好的營養飲品一口氣喝下肚後,就出門前往片場了。

 

 

 

 

由於清勇和步舞今日都要到片場拍片,加上兩人又住在同一地區,果不其然,當他進入電車車廂時就和步舞遇上了。

 

在看到步舞以後,雖然知道遲早會遇上,但他還是故作意外的問候對方。

 

「欸?浦和小姐?」

 

「呃……早安阿,冰川先生。」

 

「意外」相遇的兩人僅是目光對視了一下,並沒有過多的交談。

 

儘管在旁人眼中看來都很平常,但實際上兩人的心中都是波瀾萬丈。

 

——沒想到這麼早就遇上步舞了,還以為能分開各自到片場的,怎麼這世界這種時候就這麼小啊?

 

與此同時,步舞也驚慌的在心中喃喃自語著。

 

——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冰川先生啦!太不走運了吧!拜託不要給我在同一站下車啊!我無論如何都不想在今天見到任何熟人,特別是他啊!拜託不要不要不要……

 

然而,步舞的祈禱並沒有應驗,兩人還是一同在AV大樓附近的地方下了車,一下車步舞就氣呼呼地指著跟在他後頭的清勇。

 

「跟著我幹嘛啦?很好玩嗎?」

 

「啊,這個……我來找朋友。」

 

——步舞肯定不想讓我知道她進去AV拍片的地方吧。

 

清勇摸了摸後腦杓思付著,於是找了個藉口。

 

「盯——」

 

眼見步舞還是警戒地的瞪著自己,清勇急忙地繼續否認道:

 

「我只是剛好順路而已啦,浦和小姐。」

 

「那就好,還有別再跟在我後面了。」

 

看著步舞對他的戒心這麼重,清勇只能嘆了口氣。

 

——我還是晚個十分鐘到片場好了。

 

 

 

 

在和清勇分開後,感覺自己擺脫了清勇的步舞來到了片場。

 

「啊,浦和小姐嗎?請問是浦和步舞小姐對吧?」

 

剛進門就被其他攝影人員來打招呼的步舞這下開始緊張了,雙手和雙腿也微微地打著顫。

 

「是、是!」

 

看著步舞緊張的樣子,攝影人員趕緊替步舞緩頰道:

 

「不用那麼緊張也可以的啦,大家都很好相處。」

 

雖然對方這麼說,但步舞還是拘謹地雙手緊貼著大腿立正,大聲說:

 

「好、好!!!」

 

「所以說,不用那麼緊張啦。」

 

這時,另一名年輕的女性工作人員向步舞走了過來。

 

「現在離開拍還有一段時間,包包就先放這邊吧。另外每次開拍前都會先確認演員是否都盥洗完成,所以麻煩您先去洗一下身體喔,如果有問題我都會回答妳的。」

 

「好、好的。」

 

雖然步舞大致已經了解情況了,但她還是像在尋找什麼的一般環視著四周,接著她望向導演。

 

「怎麼了?浦和小姐。」

 

「那個,我想請問KING OF SEX先生是哪位?」

 

「他嗎?他還沒到喔,因為在路上耽擱了一會,大概要十分鐘後才會來,很在意嗎?」

 

「啊、嗯!因、因為對他的真面目很好奇,所以……」

 

步舞有點害臊的說著,導演表情微妙的笑道。

 

「這點就有些抱歉了,即便是頭號粉絲的步舞小姐,頭套底下的內容仍然是商業機密喔~」

 

「啊、啊哈哈,說的也是呢。」

 

步舞明白到無法得知KOS的真實身分後,只得帶著失望的心情的進入了浴室盥洗了。

 

「浦和步舞小姐已經進去浴室囉。」

 

至於清勇則是幾分鐘前就已經抵達片場的其他隔間,他跟一旁的工作人員確認到步舞已經入浴才緩緩走隔間。

 

「那就好,這樣她就看不到我的真面目了。」

 

清勇滿意的說著,讓導演把步舞錯開自然是他安排的。

 

「看來冰川還是想維持KING OF SEX這個角色的神秘儀式感喔。」

 

「當、當然,神、神秘感也是吸引女人的一環啊,嗯!」

 

「您說的是,哈哈。」

 

語畢,清勇就戴上了招牌的頭套。

 

 

 

 

與此同時,在片場浴室裡沖著澡的步舞望著鏡子裡的身體,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

 

「怎、怎麼辦啊,我完全沒有性經驗,真的辦的到嗎?會不會給KING OF SEX先生添麻煩啊,再說我根本沒想過真的要上陣啊!到底怎麼辦啊?」

 

在步舞緊張的同時,門外的片場工作人員敲了敲浴室的門。

 

「浦和小姐,請問妳洗好了嗎?因為KING OF SEX先生也要先洗澡,再拖下去就來不及囉。」

 

「啊、是、是!!」

 

聽見浴室內有些驚慌的聲音,其他工作人員彼此都露出了擔憂的神色,見狀清勇嘆了口氣,把衣服脫光後,逕自往浴室內走去。

 

「冰川?」

 

導演以不讓步舞聽到的音量說著,清勇則是點了點頭示意。

 

「我去幫她緩解緊張。」

 

「但你這樣頭套會濕掉吧?」

 

「我有備用的,不必擔心。」

 

「好吧。」

 

彼此確認沒問題後,清勇敲了敲浴室的門,除了沖洗的水聲外,就是步舞驚慌的應答聲。

 

「我、我馬上就洗好了!」

 

見此,清勇清了清喉嚨,用著低沉的嗓音回應道。

 

「浦和小姐妳好,我是KING OF SEX。」

 

「欸?KING OF SEX先生?」

 

「嗯,就是我,方便一起洗嗎?」

 

「抱、抱歉!是我太慢了嗎?真是萬分抱歉!我馬上就會好的!再等我一

下下!」

 

眼見步舞還是那般扭扭捏捏的樣子,清勇轉念一想。

 

——既然步舞這麼仰慕KING OF SEX的我,乾脆換這樣的說法試試吧。

 

「浦和小姐。」

 

「我馬上就會洗好,拜託再等等……」

 

「浦和小姐,第一眼看到妳的照片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和妳合作的一天,甚至還想著和妳一起洗澡時的光景,果然還是不行的嗎?」

 

「欸?」

 

聽見對方這麼說,裡頭的步舞陷入短暫的遲疑後,接著是害羞帶著些許的高興,然後確定自己沒聽錯後,驚聲的大叫出來。

 

「欸、欸欸欸!!??」

 

看到對方動搖了,清勇進一步的勸誘道:

 

「為了給妳一個幸福又難忘的第一次,所以可以讓我好好熟悉一下妳嗎?這是……只屬於妳這個頭號粉絲的服務喔?」

 

一聽到偶像如此的中意自己,在又害羞又興奮的心情下,步舞緩緩地打開了浴室的門,露出半張漲紅的臉來,仔細觀察的話還可以發現她的瞳孔貌似變成了愛心的形狀。

 

看見眼前場景的工作人員都在心中驚嘆。

 

——這不是超級奏效的嗎啊啊!?

 

在眾人驚詫的目光下,清勇的進攻依然一刻也沒停。

 

「KING OF SEX先生,您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喔,所以妳願意讓我進去了嗎?」

 

步舞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浴室外只戴著頭套的男子,那身體的特徵和自己看了無數遍的AV一樣,就連那雄偉的分身也分毫不差。

 

在確認對方真的就是自己的偶像後,步舞將浴室的門完全打開。

 

「不、不介意的話!跟我洗、洗澡也可以喔,不—!請您一定—!哈嗚嗚……」

 

「非常感謝妳,那麼我們就一起洗吧。」

 

「好、好的。」

 

得到了步舞首肯後,清勇就這樣挽著步舞的手走進了浴室,緩緩地將門闔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黑皮紐約哈,黑皮紐約。

新年新希望,布舞準備__

這次依然會準備幾張咒語搭配車文哈,還請大家不吝於快樂水。

感謝各位,最近有在P網唱一些無料圖,方便的話也能去觀閱一下我的咒語。

這般這般。

那麼我們下期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射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跨年夜跟家人一塊吃麻油雞的研究員歸夜。

 

這回清勇終於來到了即將跟自己的同事拍片的前夕了,到底之後兩人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咧?我都可以想像清勇的腦內刮了多大的颶風了。

 

至於步舞,最期待的莫過於如過她知道了KING OF SEX的真面目後表情會多精彩吧,嘿嘿!(壞笑

 

我是歸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也可以萬事如意、快快樂樂的喔!

 

我們接下來的故事也請多多指教。

 

***

 

後記C:

阿給媽喜爹歐妹爹都,偶素艾梅莉。

 

樓上在吃麻油雞,我卻是在吃過期一天的泡麵,嗚嗚嗚哇哇哇。

年底真的是各種趕稿地獄,我快死翹翹了。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