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張先生一個故事⋯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欠一個張先生故事⋯

張先生很愛療養中心的劉老師,常常幻想自己睡覺的時候⋯劉老師能講故事給他聽,於是拜託我幫他寫一個故事⋯其實這個劉老師是男生,張先生也常常騷擾其他男生,他不覺得自己有同志傾向(我可沒排斥他⋯反而對他很好)👍

某日晚上劉老師在張先生睡覺的時候在耳邊說一個故事⋯故事內容如下: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 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 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 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 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 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 有一天張先生在療養中心遇到劉老師,張先生一直纏著劉老師說故事,於是劉老師就說⋯

(我能一直複製下去⋯😂)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人生瞎七八」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1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