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03-食日記-東勢早安有喜早午餐店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痞客邦最近都會有奇怪的留言,就是只PO連結的,我直接刪掉留言了,應該不會造成筆戰吧XD,嘛,沒差,反正我照我自己的想法走就行啦~


看了看存的圖片,嗯,有點多,最近要認真一點寫XD",庫存太多了,哈哈。

這次要講的,是上禮拜三12/27的事情,哈哈,拖的有點久😋


因為我跟二姐要去買一家的飲料店,買一送一,之前誤會意思,去得時候,店員說活動是27、28,所以那天到來,剛好二姐也要買東西,就順道中午去吃早午餐店了。


我跟二姐中午出去蠻喜歡來這家「早安有喜」早午餐店的,每次都是我們兩最後走😆,因為我姐比較晚吃,所以我們很晚才會過去,剛好早安有喜開到蠻晚的,到兩點,一點半之前都可以點餐,我跟我姐大概都十二點半才過去,然後坐著邊吃邊聊,坐到快兩點才走XD(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們還不走?不能先打掃了XD)。


我也忘記我有沒有講過了,我每次來早安有喜,都點他的套餐類,咖喱豬排、咖喱雞排超讚,但我每次都會容易點太多,然後吃完再去逛店面,就容易肚子不舒服XD",貪吃,所以我這次學乖,我只點兩個蛋餅,以往都還會加點點心炸物什麼的,這次只有兩個蛋餅。


你們會說兩個蛋餅也很多,可是只點一個,我又覺得有點少,所以就點兩個,一個是火腿蛋餅,一個是起司蛋餅,雖然我有想過點鮪魚的,但我忘記哪家的鮪魚不是我喜歡的,想來想去,嗯,一個點起司好了。


沒想到早安有喜的蛋餅蠻大份的,我姐點了炒麵,她還加點原味加酥的蛋餅,她本想,沒有加點配料的蛋餅應該比我的小份,沒想到送來跟我的一樣大份,她說這個好,以後可以只點原味,份量真不少。

蛋餅我覺得光餅皮+蛋,就真的蠻不錯吃的,雖然我還是會加個火腿,哈哈~


我倒是還是買了點心回去,最近不知怎的,很喜歡點厚片,明明比較喜歡厚片的是我姐說XD,我仍然點奶酥,這個要當點心吃的,所以我就沒有去外面買什麼炸物吃。

raw-image
raw-image

早安有喜的厚片超級驚人,吐司厚度比反轉還有來點什麼都還厚,就是有點可惜,奶酥塗得沒有比另外兩家多。

我跟二姐說,厚片還是點來點什麼那家好了,奶酥厚度比較多一點,且便宜,當然最多的還是反轉,不過反轉比較貴,偶爾想吃再買反轉,平常想吃就買來點什麼的。


之後就去買飲料,這間飲料店叫水云茶堂,三個地點搬了兩次家XD,我都有去捧場,剛開地點跟後來第一次搬家地點,我其實很少走那邊,往卓蘭那邊,我平常只有要去那個方向的全聯(因為人潮會比另外一間少一點點,且不會很擠,停車方便),才會往那邊走,買他們家的飲料,都是有要買才會特地騎過去。


第一次搬家,第二個地點,覺得開得太裡面了,老闆娘有說,那邊真的就熟客才比較知道,知道要轉進去才會看到店家,所以後來大姐跟我們講說,那間要搬家,搬到東勢街上,因此重新開幕就辦活動兩天全品項買一送一。

二姐跟老闆娘抬槓,老闆娘這樣跟我們講,也知道搬到街上人潮會比較多一點XD


畢竟是買一送一,珍珠很快就沒了,我們去得時候大概快三點?還是三點了?忘了,已經沒珍珠了,正在重新煮,要等到四點,我們當然不肯能等到四點,二姐是非常喜歡珍珠的,最後只好點奶茶而已,後來前幾天再去買就有買到,說那家珍珠很大顆跟Q,不錯。


所以以後可以買飲料的選項又多一間了,那間真的不錯喝,不過偏甜,所以點得時候甜度可以降點~喜歡他家的紅茶不澀,跟奶茶好喝~


就醬~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