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紀陽森予田、夏紀涼子、夏紀森淳、夏紀じゅん,到底哪個才是?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都是我自己。

14歲當年我成了斜槓人物之一,一為部落客;二為詞曲創作者。

當年的我利用了網路資源從雅虎部落格、無名小站、痞客邦等等,這些知名冷門的部落格都玩遍一次。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是頭一次寫音樂影片相關的文章,達到100人數觀看。

起初還不太相信寫部落格可以擁有粉絲的愛戴,現在終於了解到如果沒有粉絲網友們的觀看,就不會現在的我。

夏紀陽森予田是,因為在創建RC語音群的時候取的網路名稱。

夏紀涼子是,在挖咧星樂園寫歌詞文章而取的網路名稱。

夏紀森淳是現在仍然使用的日文名稱,同時也是創建手遊的通用名稱。

夏紀じゅん是我用日文名稱的簡說。

1會員
6內容數
加入會員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劇情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