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不再愛你/劇本3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場景:房間|時間:早上|人物:童曼玲、徐雅欣

↬沉思一段時間後,拿起包包裡面的手機打給閨密-徐雅欣,並同時躺在床上與閨密通話↫

徐雅欣:「喂?怎麼突然打給我?妳到家了?」

童曼玲:「唉...。就我男友啦!我剛回到家後,他丟了好幾張照片在桌上,我看了就覺得他好可怕,我猜想他是不是請人跟蹤我。雅欣我該怎麼辦?」

徐雅欣:「妳男朋友會不會太扯啊?我覺得妳應該早早跟他分手。到時候不是跟蹤那麼簡單。」

童曼玲:「妳講這些,我反而更怕了。」

徐雅欣:「所以咧?不要再用戀愛腦看事情!早點看清一些事情,也對妳比較好啊!」

童曼玲:「萬一,我是說萬一喔!如果我跟他分手,他之後會不會對我的方式,來去對下一任做這些事?」

徐雅欣:「小姐,假設他已經做了,下一任也會自己想辦法讓自己脫身呀!妳會不會想得太多了!先擔心妳自己吧!」

童曼玲:「好啦~」

徐雅欣:「妳吃早餐了嗎?」

童曼玲:「到家後就沒吃了,嚇都嚇死。」

徐雅欣:「出來吃早餐?」

童曼玲:「我剛不久到家耶!這位小姐!」

徐雅欣:「哈哈哈!出來透透氣也好啊!到時候自己又想太多。出來!我在妳家樓下。」

童曼玲:「傻眼!妳比我男友還要扯!」

徐雅欣:「哈哈哈!沒辦法啊!就有一位小姐一個人在那邊提心吊膽的,作為閨密只能陪伴在她身邊呀!」

童曼玲:「雅欣!妳人真好!我東西弄好就出門!」

徐雅欣:「好,那我在樓下等妳喔!」

童曼玲:「好,等等見。」

↬童曼玲拿起自己的包包,便將自己的行李箱也一一整理好,並打算離開這裡遠走高飛。↫

1會員
6內容數
加入會員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劇情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