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開始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成長營是追夢序幕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夢,就在真誠的心綻放之時。一句句我要成功的納喊,響徹屏德山中溪流,激起了般若菩提心;一聲聲伙食團須要您的期望,沁澈了玄關谷中真佛,喚起了慈悲心的流露。這是你我的約定!更是彼此的祝福!讓我們心手相連再造伙食團的未來!

 

慈善之旅是廣結善緣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目標,就在真實的情感交流之中。一景景天真無邪的赤子心,圍繞著你我的歡笑,正是開啟自性最善良的一面;一首首南屏仙境的示現,帶來了多少的感動,那是靈妙天尊的慈語,歡迎您來加入我們小濟公的行列,就讓我們一起共創造眾生最溫馨的家!

 

淡大拜訪是根留文化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明瞭,就在畢業學長姊的使命擔當之時。一絲絲學長姊深情難捨之心,散發無限的關心,那是道務宏展的開始;一滴滴浩然正氣的凝聚,正是華岡修士的期待,就在更多有緣佛子共同創造道務之時,讓我們一起來祈禱這一天早日的來臨。

 

法會是激發潛能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堅信,就在積極渡化成全之中。一個個無時無刻念念眾生的心,化做慈悲的動力,正是三多四好的實現,那本來就是自身天真佛悲智雙運的現顯;一次次活佛老師慈悲叮嚀關懷,宛如沉浸在佛光普照的大能源之中,深深的注入了每個人的心中,唱出了師徒連心共同訂做一個天堂的理想,願為眾生的標竿,願彼此心連心手牽手共同完成淨化人心的使命。

 

期中考是鍛鍊真心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是憂苦,就在考完解脫快樂之中。一張張無情卷子的摧殘,考的身心俱疲,是你我的夢魘;一曲曲鼓勵的歌謠,振奮久睡的菩提心,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成功,提醒自己渡化成全的使命莫忘懷,因為那是師徒的約定,更是你我發廣大菩提心,不住無為、不盡有為的菩薩行!

 

法會迎新是堅固道心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醒悟,就在學講參與法會心得之時,一句句法喜充滿的心靈感動,正是感謝諸位賢士苦心的成全,因為天恩的浩蕩師德的無邊,當下化做獅子吼發心渡化眾生;一語語仙佛的慈悲,帶來了內心的激勵,宛如迷失六萬年的朋友,心中一定還有夢,心中一定不會忘記,正是使命來當擔,讓有情的世界早日化為蓮花邦。

 

獎助學金的頒發是散發崇德之愛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期待,就在三界共同歡聚一堂之中,一幕幕來自學界深情的帶動唱,開啟了無限的祝福,就讓崇德人的愛心,散播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一句句來自前人老的慈語,振撼了天地十方的眾生,是天命的實證,也是一人掌舵萬人謢航的悲願,更是前人老帶領著學界子弟兵,開萬國九洲的豪情壯志!

 

新民班是培養人才之源頭,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是歡喜,就在班員參與修辦之心日日俱增之時,一卷卷持續有恆上課的帶子,播放了學長姐一年來努力的成果,因為有你們的護持參與,伙食團更加溫馨快樂;一通通呼喊生命中最感人的話語,那是你我應付起的責任,就在集體領導,整體帶動的運作之下,成就了多少白陽天使,譜出了天地間最絢麗的樂章,讓我們將最真誠的初發心,持續到永永遠遠!

 

薪傳晚會是道棒傳承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感恩,就在溫馨感人的節目之中,一分分情感的流露。

 

是學長姐不捨心情的感傷,道出了四年無怨無悔的付出,道出了無限關愛的慈怋,道出了砌磋琢磨的苦楚,道出了四年如一日為道務繁忙,道出了內心爭扎的無奈。

是天恩師德的加被,幸聞大道超生了死,在天人共辦的榮恩中,體天心,體師志。

是老前人、前人老慈悲大德領導,能夠在伙食團學修講辦,恢復本性之自然。

是點傳師、講師苦心成全,一句句、一次次的叮嚀,帶來了無限希望與抱負。

是大家相互謢持配合,讓我們共同成長,在切磋琢磨之中,了解自身不足。

 

一滴滴不捨的淚水,是學弟妹深情的吶喊,無限的感恩是學長姐一次次的付出關懷,無限的祝福是學長姊共同的心願…『根留伙食團、道務宏展』,此時此刻我們勇敢將道棒舉起,此時此刻我們不再迷惘退縮,此時此刻我們願意將道務的使命來當擔,是的,鳳凰花開離情依依,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段你我相聚的緣份,讓我們祝福學長姊

鵬程萬里、聖凡如意!

 

87.06.07

3會員
59內容數
這是一個奇妙的因緣,我從來没有想過這樣的人生,大學時一入學界伙食團後,開啟投入付出的修辦生活,我是雲水夢客,我分享經營伙食團的心得,也分享生命中體悟點滴。「雲有朵朵妙人生,水出源泉玄體會,夢中常行菩薩道,客在雲端筆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