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願望滲透「潛意識」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現實與夢想的交匯處,有一條神奇的路,叫做「把願望滲透到潛意識」,這條路並不是彩虹般繽紛,而是隱藏在日常生活的細微處。


想像一下當你每天睜開雙眼的瞬間,不再只是迎接一天的開始,而是開啟一扇通往夢想的大門,這不僅僅是一場心靈的冒險、更是一種將願望融入生活的魔法。


潛意識是一座無窮的寶藏庫,而我們的願望就如同寶藏一樣,埋藏在心靈深處,要讓它們發光發亮,就是要學會在日常生活中灌溉潛意識的花園,每一個微小的舉動,都像是為夢想灑下一滴滴滋潤的雨露。


從早晨的第一杯咖啡開始,將願望混入每一口香醇的味蕾中,告訴自己:「今天我會更接近我的夢想。」不要忘記在你踏出家門的瞬間,步伐是輕快而自信的,因為你知道每一步都是走向理想的一步。


與人相處時,將正能量灌注於每一個微笑與擁抱,你的態度如同一面魔鏡,反映出你對生活的態度,這樣的樂觀與愉快,就像是把願望的種子灑向四方,期待它們在未來開花結果。


每天反覆地對自己說:「我有能力實現我的夢想」這並不是一句空洞的口號而是一種告訴潛意識,你相信自己的強大力量的方式,這股信念將是你邁向夢想的堅實基石。


最後晚上入睡前閉上雙眼,讓願望在夢境中盛放,把潛意識當成一片寧靜的湖泊,讓願望如漣漪般擴散開來而影響每一個角落,當你隨著夢境飄然入睡,知道明天的一切都是為了實現那些美好的願望。


「把願望滲透到潛意識」這不只是一個口號,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讓夢想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幻影,而是融入生活的真實存在,在這條神奇的路上,讓每一天都成為實現夢想的起點。

raw-image



41會員
267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