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我跨年夜的住宿 The Bed KLCC Capsule Hotel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跨年夜,本來想叫室友M陪我一起去,結果她不想去,最後我決定一個人去吉隆坡跨年。

這次跨年我選擇在吉隆坡住一個晚上,然後第二天回家。這次選擇在吉隆坡的住宿是一間背包客棧叫做 The Bed KLCC Capsule Hotel。


The Bed KLCC Capsule Hotel

The Bed KLCC Capsule Hotel


雖然這間背包客棧的名字裡有 KLCC,但是走路去 KLCC 卻需要11分鐘,去到 Pavilion Kuala Lumpur 是16分鐘, 讓我能體驗吉隆坡 city walk 的樂趣。

這裡最靠近的交通工具有 LRT 和 Monorail,兩種列車都能去到 KL Sentral (吉隆坡中央車站)


辦理 check in 的櫃檯

辦理 check in 的櫃檯


開開心心去 check in,交了 RM50 的押金後拿到一張門禁卡,然後再開開心心去找我的床位了。

沒想到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我的床位竟然還未收拾!我走去我的床位時發現床邊的床簾還是拉著下來處於關閉著的,拉開後發現裡面凌亂不堪。

其實當我走進房間內時有個清潔員是跟著我的,當她看我打開床簾時也是驚訝的表情,然後快速打電話聯絡人再急急忙忙來收拾。

這時候我也不想吵什麼,我就在門口的凳子上按手機等她們收拾,畢竟可以解決的問題沒必要吵。


房門口的走廊

房門口的走廊


我就是坐在這裡等……


放鞋子的地方

放鞋子的地方


房門口就是放鞋子的地方,裡面還有個拖鞋給住客使用。


我跨年睡的床

我跨年睡的床


整理好後,她們就叫我進去了。這就是我今晚睡的地方,一張床加一個枕頭,如果有兩個枕頭就更好了。床位的空間還算大,床的腳那邊還能放得下一個行李箱。


自己討的毛巾和洗漱用品

自己討的毛巾和洗漱用品


我記得當初我搜這間旅館的時候是有附毛巾和洗漱用品的,可是她們收拾好後忘了給我。連毛巾和洗漱用品都要自己去討,好慘。


床底下的櫃子

床底下的櫃子


床底下有個可以放行李箱的櫃子,可惜的是無法上鎖。我那天下午是把行李給塞進去就出門趴趴走了。


浴室和廁所

浴室和廁所


浴室和廁所都有很多間,不用怎麼去搶。淋浴間就太小間了,有沐浴露和洗髮露,旁邊只是一個小掛鉤,衣服全部吊那邊都不夠位,重點是浴室沒得鎖!洗個澡都不小心怕別人推到門,沒有安全感。



公共區域很大,有小廚房附碗碟杯子,可以拿杯子裝水喝,但是咖啡那些很像要付錢。靠墻的位置可以看看窗外風景,墻壁有插座,我在這裡大部分時間都坐那充電。


早餐?

背包客棧沒有附送早餐,但是在大堂處有個小咖啡廳 The Bean KLCC

The Bean KLCC

The Bean KLCC


Menu

Menu

價錢還挺貴……


可頌煎蛋早餐

可頌煎蛋早餐


我點了可頌煎蛋和一杯卡布奇諾 RM22

突然很有西洋feel……

吃完早餐後就在交誼廳坐到11點半才去退房。


怎麼預訂?

可以通過 Booking 或 Agoda

但是我是通過官方網站 鏈接 預訂的,預訂了之後想 email 去問關於有沒有收到我的預訂,結果人家完全沒回復。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