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元旦靜心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2024.01.01
地點:六福村停車場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元旦靜心,年過30之後真的很難得會三更半夜還在外面到處跑,前往的交通工具是靜心班團員剛好可以一起合租車子請人載我們去(能花錢的事情就花吧)。


我們一行人大約是在03:30左右抵達目的地,但因為現場活動還沒開始,所以一群人就還是窩在車上,車子裡面有熟面孔也有不認識的,但不知為何,可能身心靈圈能開啟話題的東西很多,我跟隔壁的女生就開始分享互相學習塔羅的知識,時間也在這樣的聊天中度過了。


時間來到了04:30,我們下車開始前往集合地點,一下車天氣雖然沒有下雨,但溫度很低,外加風很大,所以我們體感還是非常的冷的,慢慢的現場開始放起了音樂,教練也陸陸續續到場,貫老師,大寶跟鳳凰也都抵達了現場,打過招呼後開始『動起來』。


時間到了05:00,音樂把現場的氣氛整個烘托,再加上貫老師與教練們的帶領(也因為我們之前都有靜心的經驗),很快的大家就像電影看到的印第安部落一樣,開始跳起來!身體也因此慢慢的有了溫度。


這次我們做的靜心是Dynamic,據說要做這個靜心的原因是,今年是從兔年到龍年,是需要一個很大的躍升,所以要做舞動,跳躍的靜心讓我們可以更順利地接上軌道,貫老師看現場大家的能量都差不多了之後,開始進行今天的靜心!


第一階段:使用鼻子大力的呼吸
據我了解,這一個階段是要讓體內跟外面的能量互相交流,將不適合自己身體的能量向外排出,將戶外的屬於新竹『風的能量』吸到身體裡面做個交換,藉此也可以淨化身體。

第二階段:雙手向上,腳底持續跳躍,使用嘴巴吐氣,並發出呼呼呼的聲音
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身體深層的負能量給震出,並且手接引宇宙能量,並想像著地球的震動將你彈起。

第三階段:雙手持續抬高,眼睛閉上,身體保持站穩
想像著新竹的風能量,透過手掌流過手肘,流進身體,流到膝蓋,流至腳底排出給大地母親,最後接收來自宇宙以及2024年的禮物。

第四階段:慶祝,開心滿足的隨心舞動
想像著收到禮物之後,用得到禮物開心的心來舞動自己的身體。


這次的活動蠻有意思的,可能是因為沒有想過會這樣的方式跨年迎接2024,也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毅力,在這種寒冷的夜裡出發到六福村,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很神奇的事情,就像是某些東西會發生都是一個推著一個前進,才到目前這個狀態,而在活動的第三階段,接收禮物的時候,我實實在在的有感受到手掌有東西流過,即便是封,也是真實的出現在我的手掌中讓我清楚感受,在最後的慶祝也很棒,跟著自己的身體流動,不會因為其他人的情緒影響到我,我就是開心得到處甩動,這感覺真的很棒!真的!


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順利的度過這個2024年,祝各位新年快樂!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