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基礎篇-怎麽玩狼?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呢,我們來説説怎麽玩好狼。

我認爲,萌新階段想要不那麽困難的話,我比較推薦玩狼。因爲首先你的站邊是清晰的,不會站錯邊,其次你至少會有幾個隊友,不至於看誰誰都信不過。

萌新局:

狼人:沒晚上可以和其他狼人一起睜眼,安排第二天工作,并且商量今晚刀誰,可以选择当夜不杀害任何玩家(空刀)或自杀(自刀)。白天混入村落中混淆好人。狼人可以在白天发言阶段任何时候选择翻牌自爆强制进入夜晚,自爆的狼人在晚上点刀后死亡。

狼王:除被神职技能影响(如女巫毒药),狼王死亡时可以开枪带走一名玩家(自爆则不能带人)

白狼王:白狼王自爆可以开枪带走一名玩家。

萌新怎麽玩狼?一般狼分爲,悍跳,倒鈎,衝鋒。

萌新建議是作爲狼隊的倒鈎(情況允許),白天起來跟著預言家站邊,發言盡力多表水,多聼聼其他人發言,從中學習。當然了,要是真預言家發言太差的情況下不可能支持的,萌新倒鉤還是站隊友邊還是要看場合來選擇。

例子(警下解釋爲什麽站邊真/假預言家):我是好人,投票給1號是因爲我覺得他更像是預言家。首先他的視野更加開闊,警上中間發言,幫大家大概分析了一下局勢,并且預測了一下警上和警下狼人數量的分佈;其次,我覺得他警徽流也不錯,在昨天驗了2號是金水的情況下,第二天肯定是要奔著狼去驗的。警徽流先5,后10從位置學上也是不錯的。從上述原因,我站邊1號。

萌新在表水的時候千萬不要一句:我是好人。就過了,這是大忌!!!大家在表水的時候不能只説自己,你可以點評一下場上的局勢,例如你認爲誰是預言家,誰是狼,你的狼坑大概是哪幾個;你也可以適儅性的説一下你覺得不太好的人。

例子(警下或後面幾輪表水):我是好人(可以說自己是村名,也可以不説,為之後可能悍跳神的時候做準備)。來分析一下現在的形式。我感覺1是預言家,到這一輪我更加堅定了想法,所以就跟著他走。那我覺得可能是狼的有4,5,8,10,12,在這裏面可能開三狼,然後在外置位開1狼。

萌新在可以的情況下是最好不要悍跳的,因爲大部分時候萌新做狼悍跳預言家都是被票出去,但是有人會問,如果所有隊友都不想悍跳怎麽辦呢?還能怎麽辦,當然是自己上。大家在悍跳的時候千萬不要慌,萌新悍跳比較簡單,只需要把所有信息交代清楚就可以了。

例子(悍跳預言家):我是預言家,昨天查驗了2,是我的金水。警徽流4,12順驗。我個人感覺不是四狼上警,大概率是三狼然後下面開一個,所以我把第一個查驗機會給到這邊的4號,如果4號是金水,那3這個位置就很有可能是狼......

萌新玩狼建議:1)晚上聼隊友安排,不建議悍跳

2)白天多聽大家發言從中學習,因為此時你的視角是最正的,你知道誰是好人

3)要是悍跳的話不要緊張,在萌新局裡面把你角色的信息都說出來即可

4)悍跳時大家警上都不投你票的話不要怕,努力在警下辯解回來,可以用票型來說文章

5)不管悍跳還是倒鉤被票出局都不要認狼,這是你對底牌的尊重,只要你在場上就要演到最後一刻

6)就算大家都發現或懷疑你是狼了,組織好發言,努力辯解到最後一刻面殺玩家想要知道手語信息網上鏈接如下下:

https://m.87g.com/lrs/60509.html

https://zhuanlan.zhihu.com/p/61027465

(希望這些能夠幫助到你,之後會出普通版、進階版的。另外當狼被真預言家查殺怎麼辦,之後也會詳細和大家聊聊)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