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溯溪夜宿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潺潺流水💦配著呱呱的蛙鳴聲🐸,

聽起來自然且愜意吧?

但是這對第一次獨自一人溯溪夜宿的我來說卻是個折磨呢😣,

今天就來介紹我如何憑藉著三腳貓功夫闖蕩吧!


——————————————


|😈給臉不要臉!😈|


還記得那是第一次騎乘在著名的九彎十八拐,

每一個轉角都暗藏驚喜🔥,

每一個彎後都是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小編忘記詳細的位置是哪裡了,
只知道有著一條靚麗的河川,
立刻決定要來會會這塊神秘寶地🏴‍☠️,
取出釣竿🎣背著重裝,
一邊溯溪一邊釣魚,
十分愜意呢~當然前提是有補到魚啦😛


|🌌浪漫之夜🌌|


沒釣到?沒關係沒關係~

可以用打的,撿起路邊的竹子🎋🎍,

拿起小美工刀一陣亂削,

戴上面鏡呼吸管跳下水,

「黃黃濁濁的,怎麼跟花蓮溯溪時不太一樣呢⋯」

眼前一條條大香魚🐟游來游去,

但因視線不佳什麼都沒抓到.....。


沒關係沒關係!

我還有蝦子🦐的陪伴,

天色漸暗,

趕緊先在溪邊搭起酷炫的A字天幕,

鋪上睡墊,完美的小窩配上營火🔥真是太浪漫了!

用沒熟的竹筒飯做成的粥配著蝦子,

所幸還有蝦子賞臉,

讓我吃飽喝足後~準備來享受與世隔絕、無人打擾的夜晚。


|💥驚喜箱大驚喜💥|


叮咚!手機聲響起,

咦?訊號📶滿格,

遠處也有一層層路燈的光暈🔆穿透而來,

唔⋯說好的與世隔絕呢?


算了~至少蟲鳴蛙叫與夜光伴著我,

真是—吵得我睡不著呀!

各種蛙類跳上天幕造成巨響,

腳底也一直有涼涼的、生物爬動的感覺,

毛骨悚然🤯也讓我無法安眠,

就這樣浪漫的失眠到天亮。


——————————————


草草收拾所有行囊,

趁著煙霧瀰漫🌫的清晨悄悄踏上營地旁的台階,

騎在小公路上,

不禁想著,

真是浪漫迷人的一趟旅程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