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累到斷片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公司帶客戶舉辦聯歡活動,現場大咖沒有雲集但也有五六個,客戶要自己搞我們贊助,花錢不出力沒有的事,客戶們like寶寶,狂妄的寶寶、散漫的寶寶、阿呆寶寶、乖乖寶寶一群寶寶聚集在一起,由狂妄的寶寶當隊長,就知道這個活動的籌備過程有多精彩,我的2023結尾和2024開頭就花在這些寶寶身上

raw-image

這個大型活動的變質就從官廢那張嘴開始,一切都不受控制,地面部隊精心策畫沒錯我們要贊助要策劃客戶們只出人,我們打算在戶外來個席開一百桌、大舞台、酒精卡車排場給他弄起來! 官廢言外面冷寶寶貴重換室內! 我們策畫的好好der沒他鳥事,經過這麼一看這麼一說,活動的前一個月給我們強制reset,幹不幹我就問,超幹,我們還沒有拒絕的餘地,因為官廢like皇帝他的話就事聖旨,欽此 之後就是閉上你們的嘴我說換就換

raw-image

所有東西都重來除了對客戶寶寶很不好意思之外,我們所有的程序重來,甚至場地到活動前一天才決標,要不要玩這麼大,那些覺得賭博賭一個刺激腎上腺素賭一個運氣的戒不掉賭癮的,你要不要來我們這裡上班,包準你刺激到不去賭博,我們完全是在賭我們的人品跟祖上陰德,活動能不能成完全看我們大家上輩子有沒有燒好香

好啊,這一切的一切搞成這樣,意義何在,一個天皇老子管一個小鄉鎮舉辦鎮民聯歡活動,你吃飽太閒?! 管了之後官廢說"我有事我不會去BUT出席名單全部要給我看喔"

寧遠舟謝謝你給我一個圖

寧遠舟謝謝你給我一個圖

活動當天為了活動順利不出錯,我們隱身在寶寶中,適當控制活動的流程,但是寶寶們畢竟還沒長大總是有出錯失誤的地方,我心已經很大了一切都沒關係,佛系辦活動,錯就錯你們是寶寶可以被原諒,寶寶們都還好最不好控制的是坐在第一排的大咖們

官廢上面還有一個大老闆人家當然日理萬機沒空出席,所以派了另一個代打來過個場say hi這樣,官廢的代打是"旗袍"如其名時常以旗袍之姿出線,本單位著名馬屁精,旗袍也說來打個招呼拍個合照就要走,誰知道菜一上旗袍猛吃狂吃很像他一整天沒吃飯一樣,我們在場邊想著"夠了喔在吃兩口該閃了吧",旗袍一路吃到最後,馬的,原本沒算他的環節全部重新安排,寶寶們緊張的一直卡羅螺絲

甚者,要喝湯的吵著要碗,拍照的時候想拍別的角度,被迫換的場地已經夠小了,你要寶寶們怎麼樣,直到最後一個環節結束只剩下一個表演這個活動就可以OVER,我們才坐下來,我全程只喝了兩杯果汁跟一塊甜點,好在提前吃了東西墊胃不然我應該餓到昏倒

raw-image

回到家整個餓起來急忙吃了一點東西,卸掉已經糊的可以的妝,脫掉滿是食物味的衣服,躺在床上想滑一下哀居看看我今天這十二小時有沒有跟世界脫節,結果眼睛一眨早上七點,Huh??????中間發生了什麼? 幹,我竟然累到斷片!! 唯一的記憶停留在伸手要去充手機的電,我睜開眼睛時手機平板手錶全被我壓在肚子下,幹,啊我不是要充電嗎?衝去哪了,請問我是不是昏倒在自己床上哈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