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掃除洗床墊神器凱馳 Karcher Puzzi 8/1 C 除尿漬、除塵蟎降低過敏原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今年過年大掃除重點就是要將床墊洗乾淨,家裡的床墊經過小朋友的尿床的洗禮,早已變得東一塊尿漬、西一塊尿漬,那上網搜尋了一番,發現有一種噴抽式清洗機是可以幫助我們清洗床墊,所以就立馬聯絡網路賣家要租個幾天來洗床墊。

YouTube 影片

凱馳 Karcher Puzzi 8/1 C

首先我是在網路上搜尋是否有洗床墊的服務,那網路上是蠻多洗床墊服務,不過都要一些費用,那看到他們有用凱馳 Karcher Puzzi 8/1 C 這款噴抽式清洗機在做清洗,就想說找看看這台機器。

那網路上當然也是有賣凱馳 Karcher Puzzi 8/1 C 這台機器,但是價格蠻高的,本來是想那就找人來洗好了,但是後來搜尋到有在出租機器的服務,所以就跟賣家聯絡直接租個幾天自己來洗好了。

取貨過程

跟賣家約好時間後就去他店裡取貨,原來賣家是經營重機車行,老闆說他用這台幫客人清機車、汽車椅墊,效果不錯,不過他的主業不是這個,所以沒在用的時候就放到網拍上共享清洗機

簡單寒暄完老闆就教我怎樣使用,以及一些注意事項就讓我把機器帶回家。

清洗過程

回家後就先按照老闆說的第一桶水加清潔劑清洗一遍,這台機器基本上就是噴水機加吸水機,也就是有噴頭可以把水箱的水噴出來到床墊,那水就會滲水進床墊,這時吸水頭就可以發揮作用把水再從床墊上吸回來,這樣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這發明實在是太聰明了。

那我家的是一般雙人床,我前前後後大概換了五桶水,第一、二桶是有加清潔劑,後面的三桶就是自來水,大概洗了一個半小時,成果是相當厲害,小朋友尿床的尿漬都有相當程度的清潔,雖然沒辦法回到全新的狀態,但是至少顏色變得相當的淡,陳年的尿味也消除不見,這個效果實在是相當不錯。

結論

這台凱馳的清洗機實在是蠻厲害的,不愧對他的高額售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DE Tools 官網購買,如果像我一樣只是要用一次的話,也可以在網路上搜尋有在出租機器的賣家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Vocus 支持我

  1. 追蹤
  2. 留言、收藏、按喜歡
  3. 贊助
raw-image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15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系列關於院長在加拿大生活的大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頭像底圖由 Adobe Firefly 產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