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全聯夾鏈袋推薦|餅乾零食保存|生鮮蔬果保鮮|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驅塵氏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我在烘焙教室學會了做麵包後,我就常常自己到烘焙行買材料自己在家做麵包。烘焙行雖然材料一應俱全,但是份量總是有點多,所以回家之後我還會使用保鮮袋進行分裝。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是我目前使用過的保鮮袋中,我覺得最好用,保鮮能力最佳的保鮮袋,只要逛全聯我就會補貨,讓我家的廚房隨時保持都有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可以用的狀態。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

烘焙材料例如:麵粉、奶粉、堅果等食材,在保存上最大的問題就是受潮,一旦材料受潮就,整袋的材料就不能再食用,就必須要全數丟棄,因此,保鮮袋的阻水效果就是我最主要的考量。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採雙軌夾鍊設計,可以有效的阻隔濕氣,達到阻水防潮的效果外,還可以阻隔氣味,即使所有的材料分裝擺放在一起,氣味也不會混雜在一起。

所有的麵包裡面,我最喜歡吃吐司,但是吐司每次一做就要做一整條,沒有辦法一口氣吃完,我就會放到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裡,分成好幾天慢慢吃。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的保鮮效果非常的好,即時分成一周的份量慢慢吃,吐司還是吃起來很蓬鬆柔軟。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

另外,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的質地很厚實又強韌,是一款可重複使用保鮮袋,所以只要承裝的東西沒有醬汁,我都會清洗乾淨,曬乾後重複使用,既省錢又環保。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有M、L兩種常用尺寸,兩種尺寸都是我們家廚房的常備物資。M適合裝餅乾零食或是烘焙材料,L則是多用來儲存生鮮食材。

我們家主要負責買菜的是我媽媽,每次買菜回來我媽都只用透明塑膠袋做分裝。自從我媽看到我用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分裝烘焙材料後,發現材料不僅保存的妥當,拿取還很方便之後,也開始使用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取代透明塑膠袋分裝保存食材喔!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

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

如果你們家跟我們家一樣,常常有分裝食材的需求,很推薦下次逛全聯的時候,可以將驅塵氏強韌密封夾鏈袋的M跟L各拿一盒放入購物車結帳去喔!

品牌資訊

驅塵氏|官網FB粉絲團全聯賣場連結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