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會一直吃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蘆洲瓦樂莉麵包好好吃

蘆洲瓦樂莉麵包好好吃

多穀蔓越莓歐式麵包

配一杯濾掛苦香咖啡,

是近數個月的放假起床的第一餐,

這樣的無腦搭配,

享用時還是有瞬間幸福的那種療癒感。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十五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學會整理, 就會喜歡自己 麻理惠的怦然心動居家生活 其實透過極簡生活,可以讓我們自己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對於達到財務自由也有很大的幫助~那台灣目前也滿多極簡推從人士,甚至是整理師一職務也熱門起來,運用極簡和收納整理的方法,讓家的動線更加完善。這本書是全彩的,感覺很棒~~ ★麻理惠的理想居家生活提
Thumbnail
2023-12-07
晨讀:學會整理就會喜歡自己《學會整理就會喜歡自己》 近藤麻理惠的今年這本新書, 讀來好自在又放鬆。 妳想要怎麼樣的生活環境,不在於空間大小,而是運用巧思來妝點。 透過整理,會感受到空間與自己的關係,與自己的連結。 從小我很喜歡整理, 小時候每週都會重新換位置。 印象中,透天的房子很大,放學後
Thumbnail
2023-11-06
學會整理,就會喜歡自己:麻理惠的怦然心動居家生活還記得今年過年期間看到近藤麻里惠在接受《華盛頓郵報》的專訪中表示生了三個孩子之後,現在有點放棄整理了,網友們奔相走告並且把這則新聞譽為近期最療癒的新聞。 然而,這只是在描述麻理惠近期的生活較為忙碌,所以暫時不給自己施加太多壓力在整理這件事情上,而非決心從此不整理。 說真的,我個人對於「整理」這件
Thumbnail
同類型的景點安排太多就像喜歡的食物一直吃 也是會膩的 最近,Norika開始對網上的飯店推薦非常感興趣。 以往,我對飯店這個方面並不是很關注。 最近,我正在幫朋友尋找夏威夷的住宿時,突然發現夏威夷的各種度假村都有著獨特的特色。 也難怪許多知名部落客喜歡寫飯店推薦和開箱文,這實在很有趣,改天也來寫一篇我選飯店的方法
Thumbnail
2023-07-14
只喜歡漂亮女生就會落得跟我一樣下場話說去年比較有印象的女友有兩任,一個交往八個月,另一個交往兩個月。 八個月那個穩定、服從、個性好,而我在 IG 等社群網站從不提起,發文與動態與單身時期並無二致,根本沒人知道我那時候有女朋友。 兩個月那個脾氣有點古怪、行事顛三倒四的,加上價值觀跟我有滿大差異,所以挺快就分手了。然,那兩個月發的文算是
Thumbnail
2023-07-13
《學會整理,就會喜歡自己:麻理惠的怦然心動居家生活》今天大年初三,來跟大家分享近藤麻理惠的新書《學會整理,就會喜歡自己:麻理惠的怦然心動居家生活》。 我在看這本書之前,一直對於「整理收納」的想法就是把不要的東西丟掉,有需要的留下。再來就是把物品歸位就好。 但我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在整理房子的過程中花最多時間就是在回憶為什麼會有這樣物品
Thumbnail
你知道⋯當人悲傷時,他就會喜歡日落「有一天,」你告訴我說,「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過了一會兒你又說: 「你知道---當人悲傷時,他就會喜歡日落的⋯⋯」 「那麼,那一天你一定很傷心嘍?」我問道: 「你看了四十四次日落那天?」
Thumbnail
2021-12-07
保持善良的心朝喜歡的方向努力,就會發現幸運一直在妳的生活中照片來自Ylanite Koppens,連結Pexels 本來是想打聊聊食譜的,但跟蔥先生聊天之後實在是太有感,為此紀錄。
Thumbnail
喜歡你就會為你花錢?「別為你的產品找顧客,為你的顧客找產品。」– 賽斯.高汀(行銷大師) 「老師,我要怎麼樣才能讓客人喜歡我?」溝通講座結束後,有位25歲左右身高170穿著白襯衫黑色西裝褲的男孩,等其他人問完問題後提出這個問題。 「客人喜歡你的目的是?」「這樣客人才會和我買商品。」 「買保險嗎?」「對,前輩都說要讓客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