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準備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覺得⋯我要把這些公布出去比較好呢,還是妳自己把權杖交給我?」




「呵呵⋯⋯但權杖現在可不在我手上啊!」皇后在自己的秘密被發現之後已經維持不住原本的表情,嘴角一直顫抖著。




她的士兵們可是看在卡特不在,以及她手上代表國家的權杖才支持她的。




現在,卡特回來了,大家若是知道回來這件事,肯定會對自己頗有微詞,要是再被發現已經把權杖交給別人這種叛國之事,肯定會被趕出皇城。




「好!這可是妳自己做的決定!麥格爾,看好這兩個人。」說罷,卡特轉身走了出去。




皇后怒視著那個已經被擊暈的侍衛,虧她還以為這個小鮮肉可以有點用,現在看來——




「真是個沒用的傢伙!」皇后在心裡怒罵著。




卡特在走廊上走著,路上的麻煩基本上都已經被從另一條路線進來皇城的麥格爾給清理乾淨了。




嘴上說著是另外一條路線,其實就只是靠著內應翻牆進來而已,先選擇皇后下手也是因為這裡的戒備人力最弱,雖然是皇室的侍衛,在長期的懈怠之下,戰力還不如里拉帝國的一般士兵。




但卡特還是需要這些人,比較手上的士兵還是越多越好的,現在這種狀況,沒有時間讓他繼續培養士兵了。




他現在的目的是將屬於皇后的城池佔領,讓其他人可以進來,有了這些之後,才有資本可以跟肖爾公爵對抗。




走著走著,到了士兵的訓練場,裡面的士兵個個光著上身,在一旁聊著天,想當然,這肯定是為了符合皇后的胃口。




「皇⋯⋯太子大人,您怎麼會有空來這裡?」看見卡特走了過來,他們一個個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怎麼?我來這裡還需要經過你們的同意?」




「不⋯⋯我們不是這個意思⋯⋯。」




「我是來這裡告訴你們,從今天開始,你們的主人是我。」說話的同時,卡特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個信封,並將其給離他最近的一人看。




沒過多久,那人一臉不可置信:




「這⋯⋯這是真的嗎?皇后真的有⋯⋯」這個反應也讓一旁的人十分好奇發生了什麼。




過一陣子之後,底下便議論紛紛。




「這當然是真的,我作為太子,沒有理由要騙你們。況且,你們看看信上的印章,顯示是皇后的。」




「所以⋯⋯她現在⋯⋯」




「在我手上。」底下又是一陣議論。




「有誰不服氣的可以直接提出來,只有這一次機會。」




此時底下鴉雀無聲,沒有人願意站出來,這不禁讓卡特感到可笑。




「好,那麻煩各位認真一點,到時候我也會來訓練。還有,把衣服穿上。」這些人才紛紛拿起自己的衣服,其中也不乏有幾人鄙夷的看著走遠的卡特。




「我們憑什麼要聽他的?」其中一人露出了不屑的神色。




「因為他是太子啊⋯⋯」一旁的另一個人回答他。




「哼!我才不相信皇后在他手上,他才回來沒多久而已誒,一個年紀和我們差不多的人,你們甘願被他帶領?」




「但是這就是現實啊,他也拿出證據來了,你能有什麼辦法?」




「辦法多的是啊,找肖爾不就好了?」




「這樣⋯⋯不太好吧?他也不一定會要你啊,皇后跟他原本就不是一塊的⋯⋯」




「以前不會,但是現在他一定會。」


1會員
37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