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投靠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跑!快點!」


城門被打開,大量的士兵湧了進來,各處房屋開始有火焰升起,充斥著叫喊與哀嚎。


艾麗三人躲在裡頭,聽著外面的聲響,也覺得不寒而慄。


「我們差不多可以出去了吧?」艾麗才剛剛問完,門就被推開了。


「裡面是誰?放下手上的武器。」一個士兵站在門外喊著。


「達爾,是你啊。」琳達說著。


「琳達?你怎麼在這裡,先跟我走吧。」琳達聽到了這一句話,給後面的二人示意了一下,兩人便跟在了琳達後面,出了這間屋子。


三人並行大步走著,達爾率先問到:


「那兩位是?」


「在這裡的家人。」達爾聽到這句話之後就沒有再問了。


幾人穿過了滿目瘡痍的戰場,又帶著她們走出了城門,來到了他們的營地。


在森林的一小塊空地中,幾個營帳並排,還有幾堆的營火,似乎正在煮著食物。


達爾將他們帶到了其中最大的一個帳篷之中,裡面站著一個高大的男人,他轉過身來,直直盯著艾麗。


他看起來十分的年輕,沒有任何的表情,讓人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這肯定就是琳達講到的芬克爾吧?艾麗思考著,等一下他如果突然問自己問題,要怎麼回他。


「琳達,這就是你之前說的那兩位嗎?」


「嗯,我的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了,我到時候會帶著他們回去。」


「他們同意了嗎?」


「當然。」


「好吧,那我明天早上就先派人把你們送回去,你們一直待在這裡也不太好。」


「你們可以先吃完飯再走。」芬克爾又補充道。


「謝了,那我們今天要睡哪。」


「出去左轉,啊,達爾帶他們去吧,等一下吃的也記得給他們送進去。」


⋯⋯


幾人被帶到了帳篷裡之後達爾便離開了,內部比想像中更寬敞,有著三個睡袋,也有桌椅,就像一般的家庭一樣,只是稍微的簡陋一些而已。


「還好他剛剛沒有跟我講到話⋯⋯」艾麗剛剛腦中進行了無數次的沙盤推演都沒有發生,這使她放鬆了不少。


「妳說芬克爾嗎?他沒事應該是不會怎麼樣,倒是你,我還很擔心你會不會很生氣,畢竟他⋯⋯」


「我沒問題的,我跟我爸爸之前也就那樣而已。」


「那就好。」琳達慶幸到。


「各位,你們的午餐來了。」此時,達爾的聲音從外頭傳來。


嵐打開了帳篷,看到外面有許多的人,手上都端著菜。


「芬克爾克大人說因為琳達小姐很好的完成了工作,決定幫妳們加菜。」


「達爾,幫我謝謝芬克爾。」


「是。」達爾默默闔上了帳篷。


「吃吧吃吧,你肯定很餓了吧?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那我就不客氣啦!」


三人就這樣度過了快樂的下午。


⋯⋯


「所以,撤退的人之中沒有他們?」


「目前看起來是這樣沒有錯。」


卡特坐在椅子上聽到丹的回答,帥氣的臉頰露出來無奈的表情,手托著頭思考著。


「我們先回去吧,不能繼續等下去了!不然等到首都那裡也出問題,就完蛋了!」


此時,因為士兵跑來了卡特的身邊,低語了幾句,他瞬間站了起來:


「準備出發!」


*皇城:位在首都之中,由幾座城堡組成,皇族居住在裡頭,也是皇帝工作的場所。戒備森嚴,一般人需要經過重重檢查才能進入,若是有人圖謀不軌,一定會栽在此處。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