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身世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晨,太陽還未升起,用以作為警報的號角聲卻已經響起,聽到警報的人們也都慌慌張張的拿起了貴重物品,離開了自己的家,跟隨著指揮的士兵撤退。




艾麗也是其中一個,她帶著裝著懷錶的盒子和嵐一起出了門,一出門,就看見了已經在外頭等候的琳達。




「快點!再慢就來不及了!跟好我!」琳達著急的喊著。




「怎麼了?」剛剛睡醒的艾麗還感到有一些茫然,詢問的音調也帶著一絲慵懶。




「城門快要被攻破了!」琳達知道,芬克爾是不會手軟的,她非常的的了解這位共事已久的同事,過沒多久,他肯定會帶著他的士兵將這座城市給踏平。




聽到這句話,艾麗瞬間變得清醒,嵐也問到:




「所以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我帶你們去個隱密的地方,那裡肯定安全。」




琳達帶著她們走進了巷子裡頭,又拐了好幾個彎後,在巷子的盡頭,看見了一扇木門。




琳達打開了它,並且走了進去,裡面只有少少的傢俱,反而是桌子上有許多的信件,旁邊還擺了一台打字機,看得出來,這裡的主人很常與其他人交流。




「這裡是⋯⋯妳家嗎?」艾麗問到。




「嗯。」




「這裡真的可以不被⋯⋯」




「因為他們知道我住在哪裡。」




「所以,你其實是里拉帝國的人?」嵐看著琳達問到。




「是,我其實是間諜的其中一個。對了,我要給妳們一樣東西。」琳達轉身桌子底下的抽屜拿出了兩枚徽章,分別交給艾麗與嵐。




「我現在先問你們一個問題,我們到時,如果真的要投靠里拉帝國,你們可以接受嗎?」




嵐和艾麗對視了一眼,艾麗率先說道:




「我可以。」




「艾麗可以我就可以吧。」




「好,那讓我來跟你們講到底發生了什麼吧。」琳達開始了她的訴說。




「我出生在一個沒有錢的家庭,因此我選擇成為間諜。」




「雖然危險性很高,訓練也很累,但這是最快可以拿到錢的途徑,我家的經濟狀況才可以被緩解。」




「我在訓練的過程之中,認識了一個人,他叫做芬克爾,是一個將軍世家的孩子。他很會打架,才訓練沒多久就已經可以勝過那些士兵,頭腦也蠻靈活的,所以早早就被選為接班人。」




「後來有一次他救了我,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們各自如願當上將軍和間諜。他不斷拉攏坎爾達帝國的高層與重要人員,基爾也是其中一個,而妳的爸爸應該也是。」




「通常會找上他的人很多都是貪生怕死,或是說他們不願意去送死吧。而妳爸爸和芬克爾聯絡之後,我也被安插在這間酒館裡面,認識了你們。」




「芬克爾進攻會躲開酒館,並且從境外干涉附近酒館的開設已經給予穩定的供貨。里德則是要讓我這個間諜好好的躲藏在這裡。」




「後來,芬克爾打算進攻,里德的酒館也沒有了任何的用處,因此他選擇將里德直接除掉,這只是我的推測而已。但是基爾的權利還在,所以被留了下來。」




「那⋯⋯艾麗妮的死跟他有關係嗎?」艾麗又問到。




「應該沒有。」




⋯⋯




「快點撤退!」丹指揮著眾人,卡特在他的旁邊,腦中想著艾麗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他不久前繞去了已經成為廢墟的酒館,早已不見那三人的身影。




「喂喂喂,愣著幹什麼,快走啊。」丹喊了喊一動不動的卡特。




「嗯。」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