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一年頂十年(剽悍一隻貓著)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想要一年頂十年,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作者在自序說,某個晚上,他躲在被子裡邊哭邊問自己: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現在,作者將他一路突飛猛進,不斷升級的秘密濃縮於這本書,非常值得一讀


人們總是渴望成功,但卻不願意付出代價,或是不知道怎麼做


這本書介紹了許多具體的觀念與實際的做法,幫助讀者邁向成功


印象最深刻的有兩點:


1.告訴自己「你是做大事的人」


失意時,告訴自己,你是做大事的人,請重新振作


得意時,告訴自己,你是做大事的人,切勿驕傲


平常時,告訴自己,你是做大事的人,堅持往目標邁進


偷懶時,告訴自己,你是做大事的人,目光要放長遠


自卑時,告訴自己,你是做大事的人,要胸懷萬丈


2.除了寫讀書筆記,更要寫實踐筆記


讀書筆記除了記錄書中精華,更重要的是寫下自己可以怎麼運用書中的觀點,並且進行檢視。也因此我想把我的讀書與實踐筆記記錄在此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