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放電所-港寮枝179景觀農場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總要三五好友一起露才會有趣,這次我們到了港寮枝179景觀農場

先說結論,建議可以來,空間大還有小型的小朋友遊樂場,風景不差,在

雲煙飄渺的山群中可以觀賞到美景,晚上天氣好還能有美麗夜景。

太放鬆忘了多拍照片

太放鬆忘了多拍照片

這個地方是朋友找的營區,之後大費周章找了許多親朋好友一起來,因此這次有許多家庭一起來露營。


在到處都是自己人的營地裡很有趣,與小型露營不同的地方就是,到處都有東西可以吃,走到哪裡都有人熱情招待,還可以吃到一些特色小吃,啤酒也都停不下來。

其他優點呢?我覺得就是整體乾淨,而且意外沒什麼蚊蟲,然後夕陽是真的真的很美,可以看到夕陽在平地跟丘陵之間漸漸的褪去色彩,同時它旁邊的白雲早已被染紅成絲綢絹帶圍住著丘陵,美不勝哉。


當然這裡我也來提一個個人認為的大缺點,就是開車上去非常不易,尤其不要從中寮上來,如果從那邊上來,你將會看到你被導航的路線全部都是狹窄到只能容納一台車寬度的泥巴產業道路,我上來就是從這裡上來,我整條路都在罵三字經,因為導航還會帶你到私人道路的路線。你知道如果一旦聽信了導航跟著走,走到路線的深處,就會看到私人領地的鐵柵欄完全擋住了前進的去路,而且與先前提到的狀況相同,現在的你可是在非常狹窄的泥巴路上,你只剩下倒車下山這個選擇。

就是這個大缺點,讓我神經緊繃的花費大量心力下山後重新導航。

所以我建議要來這裡的朋朋,請從國道六號那邊再轉進來,你就不用走可怕的山路了。


因為我玩太嗨喝太多酒忘了多拍點照嗚嗚嗚,大部分照片都是跟其他朋友合照,但因個人隱私所以不會貼上來,想看看這個露營地有多好可以查上面的連結。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