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草莓牛奶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也無法看到妳的指尖

那天的陽光有種虛假

妳微笑也沒有任何意義


在聚餐的時候睡著了

之後去了清洗碗盤

看到了走廊中間的鏡子

才沒有迷失方向


昨天的妳跟我問好了

但妳沒有把我認出來


我們曾經爭奪過一條裙子

將草莓牛奶的瓶推倒了

那是美麗的粉紅色

讓我想起昨天的妳的嘴唇


忽然之間我選擇了斗篷

在適應和了解黑夜的光


在晚上的妳切著柳橙

屋內多了一架馬車

那只是平凡的裝飾


聽說妳一直設計著廚房

直至發現了更長的走廊

又將鏡子粉碎了

代替那個裝了草莓牛奶的瓶


而我們從此穿上相同的裙

只是妳選擇了橙色而我不是

0會員
60內容數
這裡是畫,也是花園與涼亭之間,悄悄走上階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