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 Martini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rtini

填詞歌曲:백예린 (Yerin Baek) - Datoom (다툼)


【Verse】

清醒的凌晨只有黑暗幽深的寂靜

Martini在周圍四溢蔓延的後勁

有點迷茫也有點上癮的tipsy


【Pre Chorus】

你在哪個城市敲響了我的夢境

還在煩惱何時能再次見你

你又如何呢是否也依稀的在惦記


【Chorus】

我只想要來杯martini

只是想要變得有點tipsy

也許這樣你會來我這裡

擁抱著我凝視彼此笑意 在

每個凌晨的續集


請再給我一杯martini

Yeah 我就是覺得有點上癮

每次突如其來的醉意

伴隨你的身影深陷 在

泡沫包裹的那糖衣


【Pre Chorus】

你是否聽見了我在這哼唱的旋律

你將會如何反應當你感受那些情緒

夢境偶爾出現的那bunny

總會帶我走向你


【Chorus】

我們一起喝杯martini

在月球上將那玻璃杯高舉

閃亮的杯緣卻讓我驚醒

灑落瞬間一同消失的你

狂妄四溢出的martini


因為你是我的martini

讓我的凌晨再次feel tipsy

一切尚未消逝前再次

建築出那些城市幻影

夢境中的那杯martini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