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民 - 俄烏戰爭,失去家的孩童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俄烏戰爭是現在比較少人會關注的事

以下引述 BBC new 的文章

raw-image
烏克蘭當局自2022年2月全面入侵以來,已確認有超過19,000名烏克蘭兒童被遣送至俄羅斯。據烏克蘭國家數據庫《戰爭兒童》顯示,目前僅有387名兒童被帶回烏克蘭

https://www.bbc.com/news/world-europe-67901567

普丁簽署了一項法令要加速外國人和無國籍取得俄羅斯國籍

這個事件的背後,是戰爭的殘忍和將近兩萬名孤兒孩童的人生

我不敢說,我是中間選民

但是我早上開車出門時,看到國民黨的侯選人在街頭拿著國旗

再看到Ragozhina 的報導,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全世界會侵略台灣的就是中國了

台灣和中國就如同烏克蘭和俄羅期

年前,看到『美國交付最後的軍事援助至烏克蘭』

最後的軍事援助代表著,不會有下一批了,國際社會是現實的

朋友無法永遠的幫助你

敵人卻會持續地侵略你

你拿著國旗,卻想和敵人交好和溝通

想和消滅你的人交好和溝通

敵人的溝通只是為了減少消滅你的成本

國防的自主,才是我們要進行的重要政策

在台灣的內地南投建立起彈藥工廠在左營與基隆建立船艦工廠

花蓮台東建立起飛彈和航空工廠

儲備足夠的戰備資源,備戰才能止戰

烏克蘭被獨裁侵略

而台灣若被包圍了,我們能做什麼

是在路口拿國旗說要和敵人對談的

絕對不是正解

我不希望有任何的台灣戰爭孤兒被送至中國

5會員
113內容數
這個專題提供給所有想投資或是正在投資的人一個心得分享。我希望能藉由我的投資筆記來和你在投資的道路上一同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