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春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擔心春天早來了!


為有冬寒梅吐苞

霧迷高台待晴朝

無端巫山行雲雨

辜負花期怕春宵


潮洲鐵道文化園區,自拍攝

潮洲鐵道文化園區,自拍攝

同上,餐館外區

同上,餐館外區

園景

園景

館前

館前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館內展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吹風看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一尋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智擇•讀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如潮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怕的不是花錢 : 怕的是花了錢沒效 】 剛開始創業我常常被騙 , 因為節儉的心態 , 當每次我做很多選擇時 ,  通常會以價錢來比較而忽略價值的重要性 , 當我重視價值的重要性時 , 常常又誤入一些很會包裝卻沒內容的人事物! 做培訓時 , 業主常常會說:我不怕花錢 , 我怕花的錢沒有效!!其實這句話的真正意識是:我不怕花錢 , 但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怕麻煩別人的人我很怕麻煩別人。 怕到我得說一個謊來騙自己。 怕到忘記好關係是麻煩出來的。 怕到得寫一篇文來給自己一點勇氣。 如果你也有這個毛病,讓我把勇氣分一點給你。
    Thumbnail
    avatar
    Lanscope陳冠程
    2021-04-04
    怕止痛藥傷腎傷胃太寒嗎?「消炎止痛藥」擔心的你可以怎麼吃?用心理測驗一題來測試心理測驗:昨晚,你家兒子把糖果撒的客廳滿地都是。你起床一看,媽呀不得了,滿地的螞蟻我的天。生氣歸生氣,這時你會怎麼做? A.只把螞蟻趕走,趕快去上班 B.把螞蟻趕走+把糖果處理掉,跟公司說晚一點再去上班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09
    怕吵到鄰居,該用「弱音器」練琴嗎?裝上弱音器,你可能會發現音量並沒有降低太多。其實並不是弱音器沒用,而是用錯地方了! 弱音器不是用來降低音量,那是用來做什麼的?要降低音量,到底還有什麼方法? 就讓Charry老師告訴你這中間的秘密吧!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1-01-07
    帕亞蛇第一話 子 世界只是這樣一分為二 「你看這篇網路的文章!」我正在教室吃著早上剩下來的甜飯糰,B很興奮地從教室門口看到我就衝過來跟我說。 B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我幾乎所有事情他都知道,包含我身邊常常有彼岸的好朋友在我身邊遊走,雖然他看不到彼岸那邊的人,就是因為看不到,一直以來他都會問我,彼岸那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日天撇门虫
    2020-12-04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推薦文.推薦在現實世界中受過傷的你或如果你不知道要看什麼動話,就參考這部動話,因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為可以帶給你無數的歡笑與勇氣 講述女主角因為在現實很怕痛,所以在遊戲世界把所有的能力點數都點到防禦力上,在野外亂走就獲得一堆技能靠一張嘴吃下怪物也能獲得一堆技能從此就成了連官方都很 頭痛的存在 影片連
    avatar
    桐人
    2020-11-09
    怕寂寞的貓朋友家的貓過世了。 來得突然,主人在外地出差,從攝影機發現小貓一動也不動,趕緊叫家人去察看,當時毛茸茸的貓身早已僵硬。雖然養了十年,算頗有年歲,但平時也無大病大痛,以這樣驟然的方式告別讓大家都很錯愕惋惜。 那是一頭奶白的美國小貓,個性溫和斯文,訪客來時,牠會慢條斯理地靠近,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10-08
    怕球的是你,還是小孩──如何跟小孩談政治或其他議題?在台灣做教育,時常會聽見父母的許多擔憂,一下子要防堵這個,一下子要禁止那個。除了媒體亂象之外,政治、性教育、社會黑暗、死亡、妖怪、鬼、電玩、手機、電視、漫畫,應有盡有。但是,怕球是接不到球的,當然也沒辦法教孩子接球。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1-31
    怕買到含亞硝胺的化妝品?注意2種防腐劑成分亞硝胺是致癌性的物質,而且不少資訊也提到化妝品中也可能會存在亞硝胺物質,大家聽到後都會感到很緊張,這就讓更多消費者人心惶惶、擔心不已了。然而到底這議題是否這麼嚴重?要如何看待會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19-11-13
    「怕」一步海闊天空,會怕才是男子漢!「天不怕地不怕,隨時與人幹一架」,這就是男子漢嗎?我的標題也許會讓讀者感到疑惑,但世上有多少不必要的對立,源自於「你令我沒面子、我就一定要讓你更沒面子」?懂得怕,真的不夠男子漢嗎?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18-07-05